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GOL挑战赛比赛项目设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11:57  新浪汽车

“挑战你自己”2004北京GOL运动营

  ——第二届GOL挑战赛

  比赛项目设定:

  竞赛项目:

  •男子:

  100米短跑;200米短跑;400米中长跑;800米长跑;4×100米接力

  铅球;跳高;跳远.

  •女子:

  100米短跑;200米短跑;400米中长跑;800米长跑;4×100米接力

  铅球;跳高;跳远.

  趣味项目:

  •单人项目:

  •“点球决战”

点球决战示意图

  •如图所示,此项目在中央草地上进行,以两根旗杆为球门两根立柱,旗杆间距1.5米左右,距球门端线8米处设五点球位,90度位置为1分,两边45度位置为两分,20度位置为3分。参赛者每人5次机会,分别在五点进行罚球,以得分高低伦胜负,如果两人得分相同则看谁完成比赛的时间较短,时间短者为胜,取前三名。

  “我是GOL掷远者”:

  •利用沙坑做此项目。在沙坑中间插一面彩旗,比赛者将在位于沙坑30米外处投掷网球,将球投入沙坑内,距离旗杆最近者为胜,以此类推,取前三名。每人有2次投掷机会,取最好成绩。

  •“踢毽子”:

  •本项目特为女性车友设计。但报名不限男女。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连续踢毽儿次数最多者为胜,每人有两次机会,记两次中最好成绩。次数最多者为冠军,取前三名。

  •“情侣默契大比拼”:

  •参赛者可以是情侣,可以是夫妻,可以是朋友。只要是男女组合即可参赛。参赛者两人一组,背靠背站立,将篮球夹于两人之间,两人夹球跑至终点,最快者为胜。中途不可将球掉落,球掉落即告比赛失败。取前三名。

  •集体项目:

  •“4×100米接力赛”:

  •此项目系比赛传统项目,是极具凝聚力的项目。参加者男女不限,可自由组队,但每队男女比例需一致。取团体前三名。

  •“幸福号列车”:

“幸福号列车”示意图  

  •以队为单位,可自由组队,每队限报10人,男女不限。依次排队,如图所示将参赛队员腿依次绑好,待发令枪响后,队员以统一步伐出发,绕过旗杆回到起点,先回到起点队为胜,取前三名队伍。

  •“推轮胎接力赛”:

  •以队为单位,可自由组队,每队限报6人,男女不限。赛道距离50米两侧各3名队员,比赛开始后两侧队员交替,将轮胎推至异侧。待本队两侧3名队员完全交换完毕后,比赛即告结束。用时短者为胜,取团体前三名。

  •“高招办拔河挑战赛”:

  •高招办与非高招办成员(社会车友及家属)分开进行比赛,高招办比赛中的胜者将与非高招办成员比赛中的胜者进行决赛。胜者将得到丰厚的团体荣誉奖。

  •同时还将举行“我用双手迎奥运”活动。将前期试驾活动征集的运动口号和奥运感言制作成“我用双手迎奥运”条幅放置在活动现场,邀请到场的所有参与者签名并印上五彩的手印,活动结束后将此千人签名条幅送给北京奥组委。

  •以及“最佳啦啦队评选”活动,现场选出最具人气,最活泼,最热力四射的啦啦队,由现场观众及比赛队员评选。

  注意事项

  1、以车辆为单位,每车可报两人参赛。每人限报两项竞赛项目,趣味项目及体能测试不限报项目。

  2、竞赛项目可供现场报名的名额有限,请欲参加比赛的车友,务必在13:45分前到报名处报名,13:45分报名准时截止。

  3、报名后领取的参赛号码请妥善保管,这将是您参赛及赛后领取奖品的唯一凭证。

  4、凡参加竞赛项目的车友均可得到精美礼品一份,重要在于参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