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副总裁朱华荣致辞:时尚与实用的完美结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11:4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广受外界瞩目的长安第一款自主品牌汽车--“长安CM8”终于正式亮相。9月16日,长安在重庆长安工业园举行名为“奏响生活新篇章”的“长安CM8”隆重上市庆典,以下是长安公司副总裁朱华荣在长安CM8都市多功能车上市典礼上的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今天,长安自主开发的第一款新车--长安CM8隆重上市了。她以都市、节能环保、生活、时尚为理念,在中、意两国汽车设计大师的共同努力下,历时四年精心打造而成。她是时尚与实用的完美结合,是中外文化的和谐统一,是创新与科技的集中体现。该车拥有二十一项专利技术,与同类车型相比,独具五大优势和十大亮点:

  一是时尚动感的造型设计。CM8整体造型充满时尚俊朗的欧洲风情。前部独特的“V”型护栅象征着胜利,神采飞扬;前部的天然水晶组合大灯,熠熠生辉;侧部简捷有力的线条,源于啸傲飞天的战机,铿锵飘逸;尾部充满张力的曲面设计仿佛把人带入梦幻的太空世界。

  二是超强澎湃的动力配备。CM8配有1.31升和1.6升两个排量的发动机。发动机具有全铝缸体、四缸十六气门、多点电喷等高技术特点。1.31L发动机输出功率可达82匹马力、102NM;1.6L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100匹马、130NM。

  三是灵活自如的操控性能。全新的滑柱摆臂式独立前悬架系统和连杆式螺旋弹簧后悬架,拥有专利技术的车身结构设计,以及高速稳定性参数的优化匹配。与同类车型相比,具有明显的操纵稳定性优势。

  四是周到细致的安全性。CM8采用具有吸能作用的轿车前端构架、可溃式吸能转向柱、防侧碰地板、前罩的平行绞链结构等安全性设计,电子式双安全气囊、ABS+EBD、智能安全带等一系列安全装置的配备,达到了中级轿车的安全标准。

  五是舒适环保的车内装备。人性化的车内布置、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豪华多功能的座椅、大功率吸顶式中央空调,以及各类人性化的细节设计配置,给用户带来一个流动、温馨、舒适的家的感觉。

  长安CM8的五大技术优势,造就了该车的十大亮点:

  亮点一:时尚大方的外观;亮点二:全新超强的动力;亮点三:卓越的经济性;亮点四:突出的环保指标;亮点五:出色的操纵驾驶性能;亮点六:突破性的安全设计;亮点七:最优人机工程设计;亮点八:一体化的防盗系统;亮点九:出众的制动性能;亮点十: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

  长安CM8是长安自主开发并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车型,是长安开发能力的重要体现,她在带给人们高科技享受的同时,更带给国人无限的自信和骄傲。

  谢谢大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