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GOL挑战赛:“挑战你自己”04GOL运动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11:37  新浪汽车

“挑战你自己”2004北京GOL运动营(第二届GOL挑战赛)

 

 

    奥运热潮还未散尽, “挑战你自己”2004北京GOL运动营(第二届GOL挑战赛)9月25日即将开营,来,让我们的心情继续激奋!

    GOL运动营将是一次集竞技性、趣味性与观赏性为一体的超大型车友狂欢活动,是继2003 “发现你自己”GOL城市新铁人挑战赛后又一次盛大的GOL车主大聚会!届时“高召办”、“高交会”等北京各GOL汽车俱乐部的车友将汇聚一堂,结交各路车友、畅享运动乐趣,挑战自己、赢取丰厚奖品!

    携手奥运,宣扬我们的运动主张!因为,在拥有GOL的那一刻,已经注定了你活力四射的未来生活。来吧!这是属于你的欢乐海洋,带着你炫酷的GOL宝贝和运动装,一起享受这不一般的秋日的激情!

 

 

运动营概要

 

地点:北京市朝阳体育中心

时间:2004年9月25日13:00

赛事安排(需提前报名):

竞赛项目-100米、200米、400米、800米、4*100米接力、

铅球、跳高、跳远(以上各项目划分男女组)

趣味项目-“点球决战”、“踢毽”、“我是GOL掷远者”、

“情侣默契大比拼”、“幸福列车”、“滚滚车轮”、

“拔河挑战赛”(其中后三项为团体项目)

 

车友互动:

“天高云淡GOL任我行图片展”

 “我是GOL我快乐FB展”

“怎一个''字了得-GOL改装车大赏”。

 

 

有奖体测:

    体能测试区专门为没有参加比赛项目的车友及亲友设计和准备,将有青鸟健身中心的健身教练进行专业指导,只要参与便可获得积分,依据不同的积分将有丰富的奖品一一对应,试试自己的能力,赢取心仪的奖品!     

 

劲歌热舞:

       乐队、狂歌、热舞,这是欢乐的催化剂,是激情的必备品,跟着音乐一起摇摆,大汗淋漓才是真实的你自己!

 

奖品丰富:

每位来到运动营的GOL车友都将获得精美礼品,参赛及参加体能测试的朋友更有机会获得不同的物质奖励!好奖多多、幸运多多,就看你能带走多少?

 

 

报名方式:

 

请直接登陆www.vwgol.com 报名或致电67135207/0821

 

 

地图:

 

  

 

注:朝阳体育健身休闲公园位于姚家园路77号(腾远兴业汽车服务公司对面)

从五环(姚家园路出口)往西两个红绿灯向前五十米路北、

自四环(朝阳公园桥)往东第五个红绿灯调头西行五十米路北。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