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标致巴黎车展高性能概念跑车907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11:36  车讯网

  

标致907

    907是一台2座coupe车,时尚并且也非常的经典。在这个拥有大量杰出作品的时期,这台coupe表达了一个最理想的工程梦想,它拥有大容量的引擎以及杰出的外形,是真正的技术与传统的完美合作。

标致907

  6.0升V12引擎(368千瓦或者500匹)纵向置于前轴后面,由一个小的支撑轴连接,它将动力传输给位于后轴之前的6速变速箱。

  这台GT coupe的轴距为2.5米,长4.37米,宽1.88米,最高为1.21米,还有它的驾驶舱,能非常舒适的容纳2位驾乘人员,其位置在后轴之前,这样可以设计长长的引擎罩。净重在1400千克左右。

标致907内饰

  结构主要由碳纤维壳组成,一些机械部件,比如4个双叉骨悬挂被附在上面。而引擎罩上面,有一个玻璃嵌板暴露了12个进气阀门,让人们回忆起市场上面的管风琴。

  车顶和前档风玻璃形成一个单块的玻璃区域与后风档保持着完美的协调。侧面通风口位于前翼以及后四分之一面板上,邻近玻璃车顶,还有一个可收回的后回翼与尾门集成在一起。

  2个排气管出现与车侧,一边一个,该车也同时装备了18英寸轮圈以及米其林车胎,前275/40,后345/35。车身采用了Molybdenum Grey(钼灰)喷涂。褐色的的皮革以及亮灰皮革用于包裹车舱以及座椅。方向盘以及档杆采用了优质桃木插入修饰。仪表板用模似风格显示数字读数,触摸屏位于中控台上连接PC(GPS,MP3播放器等)。907上面还有特别设计的行李箱。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巴黎车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