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奔驰车撞人案续:一名伤者已获赔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11:24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黄娅妮撞人事件民事赔偿工作有了新进展。昨日,一名伤者已获赔6万多元。

  昨日,湖南省司法厅副厅长、省律师协会会长王亲生一行,前往为撞人事件受伤者提供免费法律服务的三湘律师事务所,调研法律援助的工作及该案进展情况,得知部分受害者已获赔偿。为此,王亲生高度评价免费律师团为弱势群体“撑腰”的壮举。他指出,律师不仅要为有钱人服务,更要为广大百姓服务,关注社会弱势群体。

   据律师团主要负责人马峻介绍,黄娅妮在短短的数月内,两次分别驾奔驰车和宝马车撞人,特别是第二次撞人事件发生后,黄娅妮可能涉及的罪名及彼罪此罪等问题令世人关注。但是,7名被撞受伤者的权益却被忽略了,为此,湖南三湘律师事务所组建了免费法律援助律师团,为伤者免费提供法律援助。目前,在律师团积极调解下,至昨日,伤者曾珂已获得6万多元的赔偿(医疗费已付),其中,车损赔偿5余万元,个人损失赔偿1.3万元。其他2名伤者理赔工作有望于本周完成。(屈金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