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公司总裁尹家绪在长安CM8上市典礼上的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10:28  新浪汽车
长安公司总裁尹家绪在长安CM8上市典礼上的致辞

长安公司总裁尹家绪

  新浪汽车讯 广受外界瞩目的长安第一款自主品牌汽车--“长安CM8”终于正式亮相。9月16日,长安在重庆长安工业园举行名为“奏响生活新篇章”的“长安CM8”隆重上市庆典,以下是长安公司总裁尹家绪先生在长安CM8都市多功能车上市典礼上的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各位商家和新闻界的朋友:

  上午好!

  值长安渝北汽车工厂建成投产,“三年再造一个长安”即将实现之际,今天我们隆重举行长安 CM8都市多功能车上市典礼。在此,我代表长安汽车集团对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长安CM8是长安汽车集团在合资合作的基础上,坚持两条腿走路,大胆探索自主开发的成果。这是长安汽车集团第一款自主开发的,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新车型。长安CM8的定位是一款都市多功能车,继承了长安汽车的实用性、舒适性、经济性,具有高品质和高性能的特点;拥有都市、节能环保、生活、时尚的设计理念,优雅、时尚的外观,强劲的动力,集商用、家用、休闲等多种功能。可以说,长安CM8从用户角度出发,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在今后三年内,长安将推出不少于6个自主开发的车型平台,满足用户需求。

  希望各位领导和朋友一如往的大力支持、关心长安汽车的发展,长安将在加强合作的同时,坚定不移走坚持自主开发,培育自主品牌之路,开发更多的新产品回报大家,为中国的汽车工业做出长安汽车更多更大的贡献!

  祝长安CM8都市多功能车上市典礼取得圆满成功!

  祝各位领导、嘉宾、朋友此行愉快,万事如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