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市副市长童小平在长安CM8上市典礼上的贺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10:14  新浪汽车
重庆市副市长童小平在长安CM8上市典礼上的贺辞

重庆市副市长童小平

  新浪汽车讯 广受外界瞩目的长安第一款自主品牌汽车--“长安CM8”终于正式亮相。9月16日,长安在重庆长安工业园举行名为“奏响生活新篇章”的“长安CM8”隆重上市庆典,以下是重庆市副市长童小平在长安CM8都市多功能车上市典礼上的致辞: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隆重举行“长安CM8上市典礼”,我谨代表重庆市委、市府,对长安集团表示热烈的祝贺!刚才,家绪总裁在讲话中指出,长安CM8是长安第一个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这是很了不起的一件事。为什么这样讲呢?

  中国目前的汽车工业,已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但是,我们清醒地认识到,中国的汽车产品,绝大多数为外来品牌,我们并不是排斥外来品牌,但洋品牌一家独大,不利于中国汽车工业的正常发展。所以,今天长安推出的这款CM8,这款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对于长安、对于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来说,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这是长安发展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长安CM8的上市,令人振奋、让人激动,这是长安人的骄傲,是重庆人的骄傲,也是中国人的骄傲!

  在此,我代表重庆市委、市府,衷心地希望长安汽车集团在现有的开发经验的基础上,加强总结,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主开发能力,实现你们提出的“3337”发展战略!为重庆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你们新的更大的贡献!

  祝长安汽车集团更加兴旺发达!

  祝各位来宾工作顺利!

  谢谢大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