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凯越轮胎更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15:36  新浪汽车

  别克凯越轮胎更换

  别克凯越1.8AT现有轮胎是正新运动型轮胎195/55/R15。我现在想换米其林轮胎,从网上查,可换米其林运动型195/55/R15,但我想能换舒适型 MXV8 195/55/R15,行吗?先换2个,即2个正新胎,2个MXV8,行吗?新胎应装在前轮还是后轮?

  米其林蔡晓晨回复  【时间: 2004-09-12 22:52:53】

  答:可以的。您可拨打米其林热线电话40088 90088查询您附近的零售店更换。

  另外,需要提醒您的是,更换时应将同一品牌同一花纹的轮胎装在同一车轴上面。新胎装在后轮,视情况将旧胎装前轮:这样可以有效防止雨天甩尾,增强雨天行驶安全性。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