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嘉里中心展出陆虎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15:26  北京晚报

  由中视购物举办的"陆虎轿车Rover75展示会",8月26日在英国大使馆商务处所在地北京嘉里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据悉,此次展示为期两个月,可以让喜爱欧洲名贵汽车的朋友近距离观赏这款著名轿车的尊贵风采。

  这次展示的陆虎轿车Rover75,是著名的英国MG Rover集团获得多项国际大奖的代表性产品,被世界汽车工业界广为推崇。MG Rover集团是世界上最早的汽车制造公司之一,在它长达百年的发展史上,制造了Rover系列、MINI系列、和Land Rover系列等世界汽车名牌。Rover75是MG Rover集自身的百年技术精华,并与宝马集团进行技术优化和重组时,设计生产的一辆全新豪华轿车。

  由于MG Rover的历任领导人都出身于贵族,所以,陆虎轿车一直与欧洲上流社会有着深厚的渊源。并且由于女王的喜爱和王室成员的青睐,使她成为风靡欧洲上流社会的经典名车;英国首相威尔逊爵士、撒切尔夫人以及罗马教皇都选用她作为私人座驾。

  今年五月份,温家宝总理访问英国时,英国官方用来迎接温家宝总理的礼宾车就是一款加长的陆虎轿车Rover75。

  近距离观察这款名车,感觉果然名不虚传。因为Rover75在外形上确实具有一种贯穿始终的美学:高贵优美的线条,优雅含蓄的弧度,和包围式的腰线一起,构成了一种冷静内敛的视觉态度;英国式的水晶氙气大灯,很温和的点出了Rover75的英俊面容,既个性十足,又毫不张扬,体现出一种高贵的内涵和卓尔不群的风度。无论从任何角度观察,都能感受到它流畅的韵味和完美高贵的气质,就像一件流动的艺术品。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