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虎轿车亮相北京嘉里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15:25  北京晚报

  在中国,一提起陆虎这个名字,人们总是习惯性的想起SUV,但对著名的陆虎轿车,大家还感到陌生。8月26日,由中视购物举办的“陆虎轿车Rover75展示会”在英国大使馆商务处所在地的北京嘉里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喜爱欧洲名贵汽车的朋友将会有机会近距离观赏这款有着英国皇室背景的轿车的尊贵风采。

  也许细心的车迷已经注意到了,今年五月温家宝总理访问英国时,英国官方用来接送温家宝总理的礼宾车,就是一款加长的Rover75。而且在这次奥运会上,英国政府为了鼓舞士气,特别指定陆虎轿车Rover75为英国代表队雅典奥运专用车。

  举办这次展示会的中视购物是业界著名的汽车经销公司,曾以“买断式经营”为核心的“中视模式”在业界引起过广泛的争议。但由中视首创的这种模式,由于其采用买断式规模采购的方式,降低了进货成本,所以,的确可以给消费者和经销商带来实际利益;再加上它可以规范市场,避免恶性竞争,并且建立全国统一的营销价格和宣传推广策略,也为经销商节约了营运成本,因此很受消费者和经销商欢迎。

  据了解,这次在嘉里中心的“陆虎轿车Rover75展示会”,是中视以“中视模式”买断陆虎轿车Rover75在中国的总经销权后的第一次正式亮相。有圈内人士指出:在目前进口车市场普遍低迷的情况下,中视却以大动作买断国际知名品牌,其市场动向确实值得观察。

  据接近中视的人士表示,虽然有人抱持怀疑,但中视在目前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携Rover75大举进入进口车市场,实际上是一个非常明智的举措。因为目前中国的汽车市场已经由原来的卖方市场完全转变为买方市场,在这种情况下,“中视模式”无疑有着强势的竞争力。再加上进口车市场目前也面临全面洗牌,也为一个全新的著名品牌提供了机会。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