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车司机用汽油泼交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11:37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李婧 通讯员 田健 梁春叶) 车被扣,心不服,一男子手持打火机向交警泼汽油。昨天,西环广场发生惊险一幕。

  昨天上午7时45分,外地来京人员吴贤龙手持装满汽油的矿泉水瓶来到西直门西环广场将汽油泼向正在执勤的交通民警身上和自己身上,在拿出打火机点燃时被制服。经初步审查,吴贤龙,男,40岁,2003年来京无正当职业,长期以来以驾驶无牌无照残疾摩托车拉客 (无执照)为生,吴本人不是残疾人。9月7日,吴贤龙骑一残疾摩托车(无执照)拉客时被交警白警官拦住。由于吴无照驾驶残摩又不是残疾人,严重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民警依法将车进行了暂扣。吴心存不满,于昨天上午手持装满汽油的矿泉水瓶子来到西环广场城铁南口,将汽油泼向正在执勤的白警官身上,并手拿打火机欲点燃进行报复,被民警和群众制服。

  经查,吴贤龙1990年在原籍因盗窃被判刑5年,去年9月因无照驾驶残疾摩托车被警方拘留10天。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