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奥迪新中级旗舰S4发力巴黎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10:57  车讯网

 

                           新款奥迪S4

 一同与新A4在巴黎车展上亮相的还有其高性能版本S4。新的S4采用了4.2升的V8引擎,最大马力有344匹,最大扭力有410牛.米。马力重量比仅仅为每马力4.8千克。这台8缸引擎与新的6速手动变速器配合使得S4从静止到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仅5.6秒。而20.6秒后就达到200公里时速,最高时速则被限制在250公里处。

 新款奥迪S4

  新S4是同级仅有的采用quattro恒时4轮驱动的车型,它能在任何的情况使引擎的输出被利用得更加的完美,再加上铝制的底盘的功劳,因此S4能嗝给予驾驭者前所未有的操控感。非常直接的转向比率意味着S4能功克任何一种弯角,也就是说无论在高速公路上还是在盘山公路上都能够获得充足的驾驶乐趣。

新款S4内饰

  外形亦与普通A4不同但并不夸张。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更大的进气口,氙车头灯以及如同铝质的车门后视镜。车侧是与车身同色的裙边,18英寸的Avus设计轮圈。尾部的不同集中在4个威武的排气管上面,还有行李箱上的集成尾翼较之普通A4更为的突出。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巴黎车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