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CM8 与众不同的驾乘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10:52  新浪汽车

  浪漫之都的意大利,盛产世界名车,大多数人喜爱意大利车的原因更多的是看中了意大利车贴近自然,贴近生活,贴近消费者的制造理念。

  长安公司联合了意大利I.DE.A公司,以CELF(C-City都市、E-Eco节能、L-Life生活、F-Fashion时尚)为主导设计理念的长安CM8,在重庆长安工业园终于正式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走向了市场。这款新车提出了MPW(都市多功能车)的全新概念。它集商务、家用、休闲于一体,造型时尚、设计独特、在国内同档次车型中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据记者了解,长安CM8的研发是由长安汽车于2001年开始,历经4年的精雕细凿方才设计完成。

  外观功能,完美结合

  我们评价一辆车的优与劣,无非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即外观,动力,操控性和安全性。

  融入了意大利大师手笔的长安CM8,在外观上时尚脱俗,简洁俊朗。流畅而动感十足的车型,映衬了驾驶者追求时尚个性化的需求。在内部空间方面,长安、CM8可以说给予了驾乘者最大自由的享受,2-2-3的独立座椅布局加上近1.9米的车高,使得即使乘坐7人以后的长安CM8依然宽松自如。更值得一提的是长安CM8可调式座椅的设计理念,中排独立的两个座椅带航空扶手,后排三座一体,并且可以随意拆卸和折叠,这样就可以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不用拘泥于形式,进行灵活的空间组合。而3.8米的车长,1.5米的车宽给予了驾乘者超乎想象的宽大空间,从而真正做到了商用、家用两相宜的设计概念。

  在动力方面长安CM8更是比同类产品“略高一筹”,采用直列四缸,多点顺序喷射式发动机,为其提供了充沛的动力。以1.6升大排量为例,72kw/6000rpm的最大功率,135Nm/3000rpm的最大扭矩,让长安CM8实现了在都市丛林中“一触即发”。并且,由于多点顺序电子燃油喷射装置的运用,也使得长安CM8的尾气排放可以达到欧洲III号标准,节能、环保的设计理念也完美展现在长安CM8身上。

  与动力同样出色的制动系统采用的是前盘后鼓形式,并带有ABS+EBD。后悬挂系统为多连杆式非独立悬挂。再加上独特设计的电子式安全气囊,这就让长安CM8在带给驾乘者驾驶乐趣的同时,又兼顾了舒适与安全性。

  配置齐全,感受生活

  长安CM8为用户准备了1.3升和1.6升多种产品配备组合,在不同层次上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对于每一款长安CM8,长安都做到了精益求精。除了电子式安全气囊,转向助力系统以及高科技的电子防盗系统之外,长安CM8还为每一辆车添加了更实用,更为人性化的配置和设计。

  在仪表台板的右端下以及上端中间的位置,为用户配备了两个储物盒,用来给用户存放一些容易散落的物体;新颖别致的弧型超薄空调也使人眼睛一亮;采用蓝色背光的仪表,更给人一种平和、温馨的感觉;随车的6喇叭音响系统,在娱乐方面给予驾乘者享受的同时也更贴近消费者的使用感受。

  长安CM8,以其实用的特性正日益汇聚消费者的关注,它动静相宜的和谐,无时无刻不在彰显科技的魅力、创意的光环。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