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CM8产品定位及设计理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10:44  新浪汽车

  CM8产品定位——MPW、都市多功能车

  MPW解释:

  “M”—Multi多功能

  “P”——Purpose多用途

  “W”—Wagon,拥有都市特性的车型:

  CM8设计理念:CELF设计理念

  (C-City城市 E-Eco 环保 L-Life 生活 F-Fashion 时尚)

  1、都市(City)

  方便快捷、灵活自如、功能强大是人们对都市多功能车的要求。

  CM8采用1.3及1.6L大排量发动机,启动、加速迅速;3.8米的中等尺寸,在大街小巷均可穿行自如;轿车化底盘并配以灵活的空间组合,能满足商务、休闲及家用等多种需求;时尚的外观,代表了都市人的现代追求!

  2、环保节能(Eco)

  精心设计的发动机进、排气及多点电喷系统,大大减轻了发动机的原始排放,辅以三元催化器的尾气处理技术,整车的排放可以满足欧Ⅲ法规要求,在降低环境公害的同时,还降低了车辆的燃油消耗。

  另外,通过发动机活塞环的优化设计及发动机的高精度制造,强力提高了发动机耐磨性能,在提高发动机寿命的同时,还可大大减少发动机机油消耗。尽管我国还没有出台严格控制机油消耗的环保法规,但CM8已经以减少环境公害为己任,前瞻性的采取了对策。

  3、生活(Life)

  无微不至的人性化设计:轿式底盘,打造出优良的行驶及乘坐舒适性;以人为本的人机工程设计,使驾驶者可以舒适的“躺”着开车,加上前后可以滑动、独立的中排座椅及可翻转、拆卸、的高靠背后排连体座椅,驾乘舒适;双蒸空调,将关怀送到全车每个角落;中控门锁,开关自如;储物箱、书报架、6喇叭音响,单碟CD,依您所需,应有尽有!

  方方面面的安全呵护:前后低速碰撞机构,拆卸维护方便;大视野前风挡设计,可以眼观六路;吸能转向柱、安全带、侧门防撞杆,能想到的,都已经做到;带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的ABS(防抱死系统)、电子式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全面呵护驾乘者的安全!

  4、时尚(Fashion)

  CM8的整车造型流畅、浑厚、动感强劲。彰显了科技的内涵和浪漫的气质!

  前部:源自天然水晶灵感的组合前大灯,护栅的V型特征一直延伸到前罩盖,动感起伏、灵气十足、充满自信!

  侧部:简捷有力的线条,仿佛喷气式战机的特征,铿锵飘逸、大胆直率、冲击力强。

  尾部:充满张力的曲面,形成了太空金属般的坚硬气质,摆脱了传统汽车的柔弱。组合尾灯的巧妙点缀,更增加了神秘的科技感!

  产品诉求点 Ø意大利名师设计、时尚外观

  高科技、齐全配置

  全新驾驶及空间理念

  大排量、强劲动力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