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北京经销商十一送礼 让利1.0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10:18  北京现代商报

  9月伊始,各家汽车厂商就着手排兵布阵,备战“十一”销售高峰。汽修一厂博瑞祥祺南京菲亚特专卖店为了回报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也作出了一系列的促销活动。

  博瑞祥祺4S店依托汽修一厂在维修、服务上的优势,在北京地区无论是销售还是服务都是首屈一指的。

  8月中旬,南京菲亚特第二届服务技能竞赛在北京博瑞祥祺4S店举行,北方赛区的12个4S店的24名选手参加了接待之星和TEC(技术专员)的角逐,经过一天的比赛,北京博瑞祥祺的王京焘获得接待之星冠军的荣誉。王京焘表示,获奖后非常高兴,要继续努力,把优质的服务真正送给每一个购车的用户,那才是真正的第一。

  博瑞祥祺拒绝“文字游戏”

  的确,很多厂家都想借“十一”长假多卖点儿车,所以会推出各种优惠活动,返现金、赠送配件、送大礼包之类的活动……然而,对消费者而言,最实惠的就是现金让利。博瑞祥祺在“十一”推出了直接让利1.06万元,不搞文字游戏。很多经销商称让利XX,其实,真摊到现金上就没多少了。

  方便用户修理每晚到8时

  为了“十一”期间方便用户,博瑞祥祺做好了维修延长营业时间的准备,每晚8时结束营业。不仅如此,在“十一”期间来4S店的用户可以享受免费检测:发动机、电气系统、制动系统、悬 架、车轮、油液面等,活动期间维修保养工时优惠。

  商报记者 刘蓓蓓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