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迪A6初印象(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11:34  新浪汽车

2004年新奥迪A6

2004年新奥迪A6

  2004年塑造奥迪新形象的新A6揭开了他的面纱。

  新A6外观最具有冲击力之处就是他跟随了奥迪A8L W12的前脸设计。从引擎盖一直延伸到保险杠底部的进气格,看上去很有力量,但从中还透漏出一丝霸气,同时也没有减少现代前卫的感觉。除了前脸外, 运动风格也早就进入了奥迪A6设计里,一体化的车身颜色,顶部的曲线,宽大的轮廓,和车尾的扰流器都显露出这并不是一辆普通的豪华轿车。新的A6比上一代A6更大,更宽,4.92米的车身长度和1.86米的车身宽度。最让奥迪设计师们骄傲的是新A6的轴距达到了2843mm,后座增加了6mm,连他的行李箱都有546升。不仅如此,新A6的车身强度比上一代提高了30%。新A6 完全可以高傲的跟同级别的车说“我的地盘,听我的”。


2004年新奥迪A6

2004年新奥迪A6

  新A6的内饰设计也完全衬托出豪华,动感与完美的设计。内饰的色彩配的相当和谐,仪表盘,车门上的木饰都被金属条所包裹。新A6的方向盘,中控台和仪表盘,MINI行车设定系统/多功能视听,乃至于档位的基座都有A8的影子,整体感觉更有气势。老A6仪表台的大部分控制按扭被移到了档位附近,依靠MINI行车系统来做各种调节。镶嵌在中控台中的MINI的行车系统的显示屏为6.5英寸,同时还配有DVD导航系统和BOSE环绕音箱,还有自动手刹系统,我们已经在新A6的车内找不到手刹杆了,车内的电脑会自动分辨车辆是否是停止状态,并能自动锁上手刹,在启动时会自动松开手刹。


2004年新奥迪A6

  动力方面,奥迪公司为新A6提供了5种引擎,其中汽油引擎3种,柴油引擎2种。新A6的入门级引擎,排量为2.4,比起1.8升的老A6,提高了很多,中档车型的配备3.2升V6引擎,汽油引擎的定级的就是4.2升V8引擎了,同时还配有QUATTRO四轮驱动方式,大大增加了车辆的可控性。柴油引擎是2.0TDI和3.0TDI,我想大家现在已经对奥迪的柴油引擎以不在陌生了吧,国内的A6已经搭载了TDI柴油引擎了。可不要小看了这款TDI柴油引擎,拿3.0TDI来说,在电子限速的情况下,他可以把新A6带到250KM/H。以上的5种引擎都能达到欧洲4号排放标准。

  变速箱当然要和高性能的引擎相匹配。奥迪公司的Multi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7个档位的手动模式,同时奥迪公司还提供了6速手档和6速自动变速箱。奥迪公司为4.2升V8引擎和3.0TDI柴油引擎提供了按扭换档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期待着新A6早日的进入中国市场,并希望奥迪能把新A6上的科技含量不折不扣地带到中国。让中国的奥迪车主体验到新A6给人们带来的高科技的便捷。

  新浪汽车海外通讯员:刘齐

  文章系作者个人观点,车型数据仅供参考

[上一页]  [1]  [2]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