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得利卡 创造轻客安全新价值典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11:38  新浪汽车

  汽车的安全性逐渐成为消费者尤其是轿车消费者购车时首要考虑的因素,而大部分轻客消费者却往往对此缺乏必要的重视。这几年来,由于轻客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众多品牌纷纷在价格、外观、油耗等方面大做文章,以此吸引消费者青睐,而作为轻客市场“常青树”的东南得利卡,除了不断提升高性价比之外,更专注于为消费者打造极具安全性及高附加值的产品。

  在很多消费者的眼中,东南得利卡的外观时尚而富有活力,全车系得利卡车身都采用了耐腐蚀性极高的双面镀锌钢板,并经过特殊工艺处理,有效的防止了外界腐蚀。其车顶结构通过专业软件分析,采用三体复式结构,能有效避免、降低共振频率,避免了目前市场上大部份价格相对低廉、市场占有率比较高的传统轻客车型所采用的“一体式车顶”而引起的局部振动及共振,使车顶噪音降低,经中国汽车研究中心测试,三体复式结构可增强车顶的耐疲劳寿命,有效降低最大应力达34.7%。为了确保车顶接合处的密闭性和耐久强度,得利卡采用复合式焊接设计及全面型特殊防水胶合材质,并顺利通过最严苛的漏水和道路耐久试验。此外,为了提升整车刚性,得利卡还在车顶增加了凸缘设计,使力量有效得到分散,测试结果显示,当收到外部压力时,得利卡变形量远优于传统轻客车型。

  众所周知,车身的结构在汽车安全价值链中构成了相当重要的一环。早在2002年,东南得利卡就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采用了加长车头设计,经改装后的加长前脸扩大了正面碰撞的缓冲区,有效提升了驾乘人员的安全系数,成为国内轻客领域率先通过国家安全碰撞试验的车型。此外,得利卡还优先采用了大型高强度双Y梁设计,较传统式大梁更能承受来自前方及侧面的撞击,前大梁采用高张力钢板、前溃缩区延长使力量得到分散,更周全的保护乘员的安全。

  除了在整车的被动安全方面表现优异外,得利卡在主动安全方面的配置也很抢眼。今年初,东南得利卡又再度引领轻客安全潮流,突破以往轻客的安全标准,率先将广泛应用于轿车中的电子式ABS防抱死煞车系统和倒车雷达纳入到整车安全体系中,大幅提升了得利卡整车安全等级。

  以三菱技术为核心,不断追求卓越的东南汽车,始终将“尊重生命的最高价值”放在首位,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我们期待着东南得利卡为轻客行业带来更多的突破创新。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