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遍及全国24个城市 江铃举办凯运用户答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10:4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金秋九月是一年中最令人向往和兴奋的季节,因为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九月,对广大的江铃.凯运用户来说,更有着极其特殊的意义。作为中国轻卡行业的领跑者江铃公司,为了答谢广大江铃客户对江铃.凯运的钟情和一如既往的支持、帮助,并倾听真正来自凯运用户的声音,以便更好为广大凯运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最合理的价格、最完善的服务,江铃公司于2004年9月期间,在全国24个城市举办了凯运用户答谢会。

  此次活动遍及深圳、广州、杭州、石家庄、济南等城市,历时一个月。在本次盛会上,各地新老江铃.凯运用户和嘉宾在当地江铃经销商的精心组织下共聚一堂,共话江铃的辉煌过去和美好未来。

  对于江铃的“新生儿”,江铃.凯运,与会的用户赞不绝口,对凯运的未来满怀信心,充满了美好的憧憬。在各地开展的形式多样的用户答谢会上,来自物流、商贸等各行业的嘉宾现场试乘试驾了江铃.凯运,对凯运的高配置和舒适性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作为中国轻卡的杰出代表作,江铃.凯运,车未上市名先热。车还未上市,就引起业界和客户的广泛关注,大家对江铃.凯运充满了期待。江铃.凯运自5月18日震撼上市伊始就在轻卡行业掀起了一股“凯运”旋风,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旺销的热潮,销量节节盘高,大有一飞冲天的气势。同时凯运上市不久就走出国门,出口海外,300多台凯运新车已于上月出口到阿尔吉利亚,在汽车产业化全球化的趋势下,凯运正以优良的产品品质、先进的营销理念、卓越的售后服务、正在海外市场上彰显自己的实力。凯运良好的销售态势也成为04年略显疲态的轻卡市场的一大亮点。

  江铃.凯运融合了江铃人对中国轻卡市场的洞察力与五十铃技术的精华。动力彭湃的4JB1发动机、高水准的技术构造、新颖美观的外型设计、超前的环保性、人性化的各种高配置使中国轻卡的市场标准再次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这也正是轻卡用户独爱江铃凯运的原因所在。同时更让凯运用户满意和自豪的是江铃完善的售后服务。“以顾客为中心、以满意为标准”是江铃汽车始终贯彻的服务理念。遍布全国各地的服务网点;24小时的热线服务和24 小时外出救援服务;与福特全球专业服务标准同步的“ JMC Cares 江铃服务关怀体系”;“江铃服务十项承诺”; 每年定期的举办超出顾客期望的超值服务,形式多样的顾客关怀活动,所有的这一切人性化、个性化的服务举措都是为了为了一个目标“让客户满意”。

  此次凯运用户答谢会的召开就是为了倾听凯运用户的心声,了解凯运用户的看法,收集凯运用户的意见,也是江铃一贯奉行的 “让客户满意”宗旨的体现。通过此次盛会,江铃.凯运也全面展示了自己的优良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使得到会的至尊客户、嘉宾、参观者对江铃.凯运有了一次更全面的、深层次的接触。

  “长风出谷,鹰击长空”,人们有理由相信江铃.凯运良好的市场表现将给人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