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克森美孚向溪洛渡大坝工程附近溪洛渡镇小学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10:0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4年9月14日,云南省昭通地区永善县 ―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 司今天宣布向位于世界第二大水利发电项目― 溪洛渡大坝附近的溪洛渡镇中心 小学捐款人民币9万5千元,用于资助400多名来自低收入家庭的学生及为学校购买图书和体育用品。

  在学校举行的捐款仪式上,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车用润滑油西区区域经理周海燕女士说:“今天,我们很高兴向溪洛渡镇中心小学捐款。我们希望我们的捐款能够帮助同学们继续他们的学业。同时,我们也希望所有同学能够从学校新添的书籍和体育用品里获取更多的知识和快乐。”

  溪洛渡镇中心小学陈文田校长说:“非常感谢埃克森美孚为我校捐款。我们的400多名同学都将因为你们的慷慨相助而获益。你们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永远不会忘记。”

  埃克森美孚是世界领先的石油和石化公司。它致力于成为一名优秀的企业公民,并通过自己的行动为其业务所在地区的发展做贡献。积极支持当地的教育事业就是其中之一。2003年,在三峡大坝附近的宜昌市三斗坪初级中学,埃克森美孚的捐款以及员工自发捐款资助了大约220名来自低收入家庭的学生。

  埃克森美孚在中国及其它大约20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埃索和美孚品牌的润滑油。埃克森美孚积极参与三峡工程以及溪洛渡工程。它向三峡大坝的土建工程、水轮发电机组、泄洪闸门和永久船闸供应润滑油,并为溪洛渡工程建设设备提供润滑油。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