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康别克追尾 四人火里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09:3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丽丽昨天凌晨2时30分许,一辆富康出租车和一辆别克车在海淀区学院桥西发生追尾。出租车燃起大火,所幸司机和三名乘客迅速逃生。富康车烧得只剩一具空壳(见左图)。

  据目击者王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两辆车都是由西向东在主路上行驶。“富康车突然追尾,猛烈碰撞后,车头一下子燃烧起来。”富康车的司机和车上三名乘客见状,立即打开车门和车窗逃了出来。“他们刚下车,火就‘呼’的引燃了车身。”

  双榆树消防中队出动了3辆消防车和20多名消防队员,几分钟后将大火扑灭。然而,富康车被烧得只剩下了空壳。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