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豪华轿车助阵第四届全球脑库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09:15  深圳商报

  第四届全球脑库论坛将于9月17日、18日在深举行,主题为“活力中国与全球区域经济整合”。为配合此次高规格、高层次的峰会,论坛主办单位之一——深圳中汽南方特别提供4辆VOLVO以及1辆捷豹高档豪华轿车,作为大会贵宾接待。

  据介绍,本届论坛将增设汽车、金融、房地产三个行业专题分论坛,尝试将前沿的学术探讨与行业热点紧密结合,并邀请更多国内学者和知名企业家参与。而作为档次高、技术先进的国际知名品牌,VOLVO、捷豹将在本次高级别国际论坛上向来自全球的贵宾展示其风采。(潘杨)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