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远舰”起航 售价17.88-21.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08:57  深圳商报

  9月10日,东风悦达起亚在上海宣布:为中国市场全新打造的中高档乘用车“起亚远舰”三种车型正式入市销售,车型及价格分别是:顶级版(TOP)A/T售价21.88万元,尊贵版(GLS)A/T售价18.88万元,尊贵版(GLS)M/T售价17.88万元。

  起亚远舰是继千里马和起亚嘉华之后,东风悦达起亚在中国汽车市场推出的第三个品牌。这款车的推出,标志着在短短两年时间内,这个中国汽车市场的后起之秀已成为具有宽产品系列的实力厂商。

  远舰的四大卖点

  据介绍,远舰的原型车为欧迪玛,东风悦达起亚历经18个月,利用韩国现代起亚第五代MSC中型车平台,完全针对中国各种恶劣道路状况而特别精心研制开发的一款中高档轿车。起亚远舰最突出的特点是稳健时尚的外观、多功能和人性化的便利配置、顺畅而激情的操控性能和周到的安全配置。

  首先,起亚远舰拥有流畅稳健的外观造型,而浑厚、成熟、稳重的整体造型中依然蕴涵着强烈的时尚色彩和张扬的个性,使起亚远舰能够同时满足商务人士的追求和家庭用车的个性化风格;其次,在配置方面,起亚远舰的豪华程度足以比肩豪华车水平。

  此外,极致的操控性能为起亚远舰平添了巨大的诱惑力。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兼顾了驾驶者对驾驶乐趣的渴望和对舒适享受的追求,再匹配以卓越的发动机,在确保高动力的同时,可迅速提供瞬间加速力并迅速实现车身回正力。

  起亚远舰丰富的安全配置提供的则是曾在韩国国内汽车冲撞试验中荣获五星安全基准(美国四星安全认证)的安全保证。EBD+ABS系统、4安全气囊、倒车雷达、自动灯光控制系统、速度感应型自动车门锁止系统等各种各样的主动和被动安全装置,起亚远舰配备齐全。在国内的中高档车中非常少见的冲撞力感应型自动车门开启系统,即使发生什么意外也可使您轻松离开车厢,而EPS(电子感应式助力转向)系统的配备,更是2.0L轿车中“绝无仅有”。

  “金牌”售后服务打造坚强后盾

  尽管很多人认为目前的中高档乘用车市场不太景气而质疑远舰的上市时机,但东风悦达起亚方面仍对远舰满怀信心。在发布会上,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郑达玉表示,起亚远舰敢于逆市出击,除了因为对产品充满信心外,东风悦达起亚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也将为起亚远舰的销售提供强有力的服务支持。

  据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关人士介绍,目前该公司已经在全国各地建立了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和信息反馈于一体的“4S”专营店87家、授权服务网点268家。除了完善的服务网点,东风悦达起亚的服务品质也有着良好的口碑。8月31日,由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公布的2004年度全国轿车用户满意度指数测评结果显示:在10万元以下级别轿车中,东风悦达起亚的千里马轿车的用户满意度高居第一,这也毋庸置疑地表明了广大用户对东风悦达起亚售后服务的认可。日前,在代言人刘翔夺得金牌之后,东风悦达起亚又针对全线产品,在全国开展了以金牌品质来提升服务品质和服务水平的“金牌服务计划”,这意味着售后服务这个坚强后盾仍在不断得到加强。

  2.0排量中高级轿车竞争加剧

  作为一款2.0排量的中高级轿车,远舰瞄准的消费群体是新一代的社会精英人士。它与同一等级的轿车一样,在保证动力安全的前提下尽量凸显着品牌的尊贵和内外装饰气派。远舰的上市,使得2.0排量的中高级轿车竞争再次升级。

  目前,国内装备2.0升发动机的中高级轿车有上海大众帕萨特、上海通用别克君威、广州本田雅阁、北京现代索纳塔、长安福特蒙迪欧、东风日产蓝鸟、一汽轿车马自达6等,竞争原本就很激烈。远舰加入这个阵营,无疑将面临着严峻的考验。而就产品本身、价格及品牌影响来看,远舰最直接的对手应该是北京现代的索纳塔,两者都是出自韩国现代起亚第5代MSC中型车平台的产品,而且价格上也比较接近:远舰最低售价为17.88万元,而索纳塔经过近日的降价后,最低售价已达14.98万元,2.0GLSM/T售价仅为17.18万元,成为2.0排量中价格最低的合资产品。但有业内人士表示,“远舰”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精心打造的第一款中高档轿车,其优势主要是在其配置、操控及安全性能等方面,尤其是其高档、齐全的配置,在同类车型中属于佼佼者,相信会获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徐洪惠聂向东

广州本田上海通用马自达6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