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夜之间一排车“破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08:4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赵欣)一大早,住在北洼路一宿舍院内的居民们吃惊地发现,院内小广场上停着的一排车齐刷刷被人恶意砸了玻璃或划上了道子,“小区物业管理由单位自己的人负责,居民彼此也都是同事,从来没什么矛盾,想来想去,居民们开始怀疑是上次一伙偷自行车的人回来报复干的。”

  莫名损伤显然是恶意而为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北洼路的北京无线电厂宿舍院,院内6号楼前仍停着一排被损的小轿车,帕萨特、宝来、桑塔纳、奥拓,每一辆停在此处的车都未逃过这一劫,其中几辆车的左后侧玻璃被砸碎,几辆车机器盖及车身被划了弯弯曲曲的道子,“被砸的车没被划,被划的车没被砸。”不少居民议论着。除此之外,不少车牌也被卸了下来,被恶意藏在了小区的各个犄角旮旯,一位奥拓车主丢了放在车上的驾照,桑塔纳车主放在车上的几包烟不见了,“还有一个的哥丢了40块钱!”

  一位居民告诉记者,他那天夜里2点钟才睡,临睡前,还从窗户看出去,没发现任何情况,“晚上小区的大门就会锁上,只留一个小门给人走,估计干这事的人就是从小门进来的。”

  据居民们介绍,此小区属于单位的家属宿舍,主要由单位进行管理,也不用交纳停车费,“居民们从来没因为停车的事产生过纠纷,以前偶有一两辆车被淘气的小孩划了,但这次一看就是大人故意做的!”

  警方搜集证据开始调查

  临近中午,居民们及车主仍围在停车场周围议论纷纷,“上个月20日的晚上,小区门口值班的工作人员曾经抓到过几个偷自行车的人并把他们送到了派出所,会不会是这伙人被放出来以后为报复干的?”

  紫竹院街道北无家委会的刘书记告诉记者,以前小区从来没出过这么大规模的汽车被损事情,“刚才刑警队的都来了,又拍照又采指纹,希望能赶快破案。”

  中午12点左右,仍有警察向受损车辆的车主交待,先行修车时要留好相关单据,以便此案查实后解决 。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