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深圳经销商再次兑现“补差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08:34  深圳商报

  【本报讯】在上周北京现代宣布全面下调市场指导价格之后,北京现代深圳特约经销商顺和盈于9月10日宣布第二次向车主兑现“补差承诺”。此举一出,市场再次震动。昨日,记者在顺和盈现代“4S”店看到,前来咨询补差及订车的客户络绎不绝。据了解,目前顺和盈公司已共为“补差承诺”支出近300万元。有业内人士评价,顺和盈近期一系列补差承诺动作不仅显示出该公司的雄厚实力和诚信品质,更向同业展示了一个新汽车营销时代的成功作业手段。

  7月15日,顺和盈公司向社会郑重承诺,7月15日至12月31日在该公司购买伊兰特、索纳塔的用户,如该时间段内出现北京现代汽车降价,公司将向消费者补还差价。该承诺一出,立即在市场上引起了强烈反响。仅仅不到一个月,8月10日,顺和盈成为全国第一家向消费者兑现承诺的车商,100万元的真金实银足额地返还到消费者的手中。同时,顺和盈承诺不中断,继续进行,在商家的诚信标杆上树立了一面旗帜,为未来的市场营销奠定了新的市场格局。9月10日,顺和盈再次通过媒体发布通告,由于北京现代宣布大幅度降价,该公司决定第二次对消费者兑现承诺。据悉,由于第一次的兑现引发了消费者全面的购车热情,本次兑现的额度已相应增加到上次的2倍,总金额预计高达200万元。

  承诺,再承诺;兑现,再兑现。一波接一波的冲击波后,北京现代的品牌形象得到了全方位的捍卫,而顺和盈公司的诚信和实力也得到了消费者和业界的认可。(万应兴)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