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价推动“多米诺骨牌” 中级车厂商全面抢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08:32  北京晨报

  一旦推倒的是价格的“多米诺骨牌”,汽车市场面临的不仅仅是相互的竞争,这还意味着淘汰……一位入行多年的汽车经销商面对今年的“价格战”如是说。

  中级厂商开始全面抢攻车市

   

  晨报讯 上周,北京现代公布了降价信息,全线产品价格降价10%,最高降幅高达2.2万元以上,这是继海马全系列产品价格调整并推出11.36万元的福美来新锐级之后,又一家中级车厂商跟进并宣布其旗下全线产品降价。从降价效果来看,两家均有很好的市场反映。

  据了解,自海马营销行动开展以来,海马产品销量直线上升,多数销售服务店平均日销量较以往增长一倍,而部分销售服务店的日最高销量达到33辆。

  上月18日,成立仅一个月的一汽海马全面启动了“新海马,新突破”整合营销行动,其中重要的一项就是海马全面调整了福美来的价格体系,平均降幅较03款相比达到15%,同时新推出的福美来新锐级售价仅为11.36万元,创了当时中级车市的价格新低。

  在一汽海马成立之时,其高层人士表示,新公司将继续巩固与日本马自达公司的合作,同时,更将按照新的产业政策要求积极开发自主品牌,力争用5年时间形成15万辆乘用车产销体系。而在一个月之后涵盖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销售、市场推广等多方面内容的整合营销行动,正是新海马抓住契机展现实力之举。据了解,9月中旬,海马“金秋之旅”秋季服务活动也将如期开展。如今,作为中级车市的领军人物,“新三样”的代表海马和北京现代已经学会用实力向对手发出挑战,取代“老三样”的速度也是日益加快,中级车市新格局已见雏形。(恒文)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