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瑟瑟秋风送温情 北京现代“放心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4:34  新浪汽车
瑟瑟秋风送温情北京现代“放心行”(图)

出租检测

  新浪汽车讯 2004年,北京现代率先推出了“一年四次免费检测”活动,时间基本定在季节更替、车辆需要检测的时候。此活动常年执行。日前,北京现代传出消息,为了迎接“十一”黄金周,让大家能够驾着爱车放心出行,北京现代将于9月推出国庆“放心行”免费检测服务活动。在此期间,北京现代遍布全国范围的143家4S店和70多家特约服务站将向所有北京现代普通用户免费进行各种检测,包括油液、发动机皮带、轮胎及制动等共计五大项20小项内容,以保证用户在国庆长假期间可以安全放心的出行。

  为了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切实的让用户享受北京现代的“零距离”服务,将服务落到实处,北京现代还针对不同用户推出了“个性化”的服务措施。具体地说,此次检测活动,面向普通用户的服务时间是9月16日--30日,而对于北京、杭州、宁波、长沙等地出租车用户,服务时间延长为9月6日--30日。作为出租用车,其承运负担要远超过一般的家庭用车,同时由于工作性质,一般都是司机抽空保养,随机性比较强,这不但使出租车经常“形象不佳”,更极大的缩短了汽车的使用寿命,也给乘客带来安全隐患。此次,北京现代特意为出租车用户提供了更为宽松的时间,虽然加大了特约店的工作强度,但却将为用户、尤其是特殊的出租车用户的服务落到了实处,细微之处见真情,让人看到了北京现代深化服务的实际行动。

  北京现代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消费者为核心”的服务理念,走特色服务之路。在今年年初推出了“零距离”售后服务,免费向用户提供五大项20小项的检测以及工时上的优惠。此次国庆“放心行”免费活动是今年的第三次。此前,北京现代已成功举办了“春季关怀”和“现代真情”两次活动,受到了用户的普遍欢迎。北京现代还通过提高生产自动化率、优化供应商系统,提升产能等措施,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零配件价格要比同档其他品牌平均低20%左右,这使北京现代质优价低的服务品牌日益深入人心。

  优质诚信的服务使北京现代得到了丰厚的市场回报。在今年持续低迷的车市中,北京现代依然保持了逆市增长,在刚刚结束的七月份,北京现代以超过1万辆的销售成绩,继续在全国车市中保持第五的位置,并继续向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

  秋风萧瑟人有情,北京现代的温情关怀将解除了广大用户的后顾之忧,保证了国庆期间行得放心,行得安心。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