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敢为天下先 向国际服务模式接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3:56  新浪汽车

  9月2日,东风雪铁龙宣布:将向2004年的9月3日至2004年9月30日期间购买东风雪铁龙任一车型的非营业车辆用户赠送(责任限额)高达50万元的机动车辆第三者综合责任险,由中国平安保险集团承保。此举充分体现了东风雪铁龙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家一样的关怀”的品牌理念。

  高额保险免除后顾之忧

  有了这份机动车辆第三者综合责任险,用户在购车时不用再另行购买第三者责任险。有了这一保障,东风雪铁龙用户可以有效地规避不必要的风险和弥补可能的经济损失,不再为意外事故发生后的第三者责任赔付而担忧。

  有关数据显示,新购车用户购买的机动车辆第三者综合责任险责任限额一般为5-10万元。随着国内汽车市场近几年的快速发展,用户在驾车过程中,各种不确定因素导致意外事故发生的比率有所上升。5月1日后,由于人身损害赔偿标准的提高,10万元以下的责任限额已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

  在这种情况下,东风雪铁龙以用户的利益为出发点,大胆尝试,积极为用户创造无忧的环境,客户服务已经从售前、售中阶段,延伸到了和客户长远利益关联性更强的售后服务阶段。

  强强联手彰显客户关怀

  据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负责人介绍:为了向消费者提供优质保险服务的同时降低公司的赔付风险,中国平安对选择汽车厂家作为合作伙伴方面是非常谨慎的,最终决定选择东风雪铁龙作为合作伙伴,是因为东风雪铁龙拥有十余年的中国轿车市场销售基础、强大的销售能力以及质量、技术及安全保障都极为完善的产品体系,使中国平安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另据东风雪铁龙有关负责人介绍:东风雪铁龙对中国平安的车险产品也进行了充分而慎重的论证,认为选择责任限额为50万元的第三者综合责任险将更有效保护东风雪铁龙用户的权益。

  在谈及这一合作对两家单位的潜在风险时,东风雪铁龙负责人强调:东风雪铁龙敢于在国内率先向用户提供高额的机动车辆第三者综合责任险,首先来源于对自身产品质量、技术水准的高度信心。在东风雪铁龙10余年的中国轿车市场经营中,已拥有近50万用户规模,众多的生动事例证明:东风雪铁龙产品在安全装备及技术方面拥有优势,这将有效降低双方的风险程度。同时这位负责人不无自豪地表示:东风雪铁龙对其用户群的素质极具信心,例如在2003年北京爱丽舍俱乐部年会中,几千名爱丽舍用户公开发出“文明行车,安全驾驶”的倡议,在全社会产生了良好的效果,几十万高素质用户也成为东风雪铁龙敢于做这个“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的信心来源。

  在中国轿车市场迅猛发展的今天,轿车营销和服务已经越来越超出简单的销售和维修范畴,关注用户的使用利益,全面关注和满足用户的利益已经成为新一轮轿车营销理念的核心,而此次东风雪铁龙与中国平安保险集团的跨行业合作,将成为中国轿车企业改变营销思路,由生产销售为核心真正向以用户满意为核心提升的标志性举措。这也将成为中国轿车市场走向正规、全面向国际服务模式接轨的重要事件。 (龙轩)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