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之杰奥迪举办“恒久关爱”假日服务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1:0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如果您朋友对您的座驾奥迪投来羡艳目光,也许未必全因它的豪华舒适或出众动力,还有可能是奥迪的服务同样让他眼热!奥迪,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高档轿车品牌,在售后服务方面也一直秉承“奥迪服务,全球同步”的理念,一汽-大众奥迪适时引入符合国内用户需求的服务项目——国内第一个引入假日服务概念;全国统一标准专业救援服务……奥迪诸多领先业界的服务产品赢得了用户的满意,赋予了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更广阔的内涵,同时也赢得了国内整车服务行业领跑者的地位,让中国的广大奥迪用户真正体会到了这一高档品牌的无穷魅力。

  奥迪“恒久关爱”假日服务活动,作为一汽-大众奥迪服务最早推出的服务项目,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6届。同以往一样,本年度的假日服务活动将从2004年9月25日至10月15日,在为期20多天的活动期间,亚之杰奥迪展厅会针对奥迪新老用户车辆的电器系统、空调系统、冷却系统、转向系统、制动系统、排放系统、发动机、变速箱、轮胎等提供一系列的免费检测,以保证用户假日出游前后的驾车安全。

  了解越多,越信赖奥迪。为了深化与用户之间的相互沟通,让更多用户熟悉一汽-大众奥迪售后服务的各个项目,同时更好地理解用户和车辆的每一项需要,以便为用户提供更为个性化的服务, 亚之杰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诚邀您于2004年9月25日至10月15日期间,到亚之杰奥迪展厅参加一汽-大众奥迪假日服务活动,我们期待与您面对面交流对奥迪的体会,并为您的爱车准备了贴心礼品!相关事宜询洽,敬请随时致电63431111。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