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福莱尔降价补偿 F6、F2年底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0:19  新京报
 

比亚迪销售公司总经理夏冶冰表示,降价补偿为全力争份额

比亚迪F2

    记者近日从比亚迪汽车获悉,除了先前所透露的F6新车外,比亚迪的另一款F2也将于今年12月份下线。与此同时,比亚迪还抛出降价补偿的活动,承诺:所有车型在年内一旦发生降价,将给予已购车用户差价补贴。有业内人士认为,在微型轿车市场竞争日益加剧的情况下,比亚迪的种种市场行为主要是为了扩大市场份额,获得更高的品牌认知度。

    F6、F2逐次上市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冶冰表示,从比亚迪宣布进入汽车业至今,都是凭借福莱尔微轿一款产品在打天下,这种情况将在年底彻底改变。今年北京国际车展上亮过像的F2和F6即将在年底上市。两款车下线的时间相差不多。目前F6正在进行相关的精细化调试。

    夏冶冰说,从汽车销售的周期来看,年底、春节前都会有一个销售高潮来临。为了迎合这样一个市场周期,比亚迪适时推出两款新车来满足市场需要。

    据了解,比亚迪F6是一款C级车,车长4944mm,排量2.4升。采用的是三菱4G64发动机,配有ABS、EBD和8个安全气囊,还涵盖了可调式方向盘、DVD、GPS、车载电话、倒车显像、倒车雷达等豪华配置,具体定价会在11万元到15万元之间,它和中华、东方之子等车型将是一个档次,但配置、价格方面将很有竞争力。另一款F2型车将是一款排量为1.3升的经济型轿车,目前价格还没有公布。

    降价补偿提高品牌认知

    尽管此前在浙江、山东等地有部分品牌进行过类似降价补偿活动。但比亚迪是最早宣布进行降价补偿的厂家。比亚迪方面宣布在2005年1月1日(含)前市场指导价若有任何降价行为,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将给予车主对应的差价补贴;在此期间,同一车型多次降价,车主可以享受多次补贴。

    在降价补偿措施出台之前的最后一次降价是8月初。

    当时是为了迎击夏利新车所带来的市场冲击。但降价补偿措施的出台并未阻止比亚迪的进一步价格行动。9月8日,比亚迪再次对其主力车型进行全系列降价,最高降幅接近6000元。并宣布兑现“降价补偿”的承诺,对2004年8月23日后购买相关车型的用户进行返还差价。

    从8月份的销售来看,比亚迪共销售轿车2000多辆,相比较前几个月1000余辆的数字有了大幅度提升。

    夏冶冰表示,降价的目的很明确,就是想通过降价进一步提高福莱尔轿车的性价比,扩大它在微型轿车市场的占有率。

    本报记者何醒言涂梅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