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死亡谷再出车祸 1人死亡伤3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08:46  新京报

  事故路段共发生近200起重大交通事故死亡近50人,被称为“死亡谷”

  本报讯(记者梁璐 张太凌 通讯员王文强) 昨天上午9时许,八达岭高速公路进京方向51公里处,在相距50米左右的地方连续发生两起连环追尾车祸,造成1人死亡,至少30多人受伤。

  据悉,该路段为重特大事故多发段,被称为“死亡谷”,自1998年通车至今,共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近200起,死亡近50人。

  货车司机头部受伤死亡

  一名目击者说,这是两起连环车祸,事故地点相距约50米左右。第一起车祸是一辆919路公交车追尾一面包车,被撞面包车又追尾一辆大货车,三车连环相撞,公交车前部被撞得粉碎。第二起车祸,发生在距第一起车祸地点后面约50米处,在慢行道上有5辆货车、一辆浅绿色919路大客车接连撞在一起,在快行车道上一辆道路清障车、一辆小面包车以及一辆919路公交车追尾撞在一起。夹在中间货车上的一名司机,因头部受伤当场死亡。

  两起车祸皆因919路公交车追尾

  在现场处理事故的一名交警说,两起车祸都是因919路公交车追尾引起,事故发生后,路过的车辆把一部分轻微擦伤的乘客送到医院,没有统计受伤人数。

  交警初步调查结果显示,首先是一辆919路大客车和一辆道路清障车及另一辆小面包车发生剐蹭事故,造成交通堵塞,交警赶到现场处理,后面车辆停在两边等候放行。9时10分左右,又一辆919路公交车驶到该处时,因该路段连续下坡,又连续弯路,下坡时制动装置突然失灵。事故造成919路公交车司机受伤,售票员受轻伤,另有一些乘客受轻微伤,六车不同程度受损。

  30多名伤者被送往医院

  记者从急救中心了解到,120急救车先后拉走了29名伤者,其中2名为肢体骨折、肺挫伤的重伤员,还有一名死者,都被送到昌平医院治疗。几乎同时赶到的999也运送了4名伤者,在清河急救中心治疗,其中一人重伤。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用车手册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