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酒驾车连撞四人 危害公共安全被判11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 10:3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颜斐) 昨天上午,东城区法院召开“东城区打击交通肇事危害公共安全犯罪大会”,依法对4名驾车肇事的司机进行了集中宣判。其中,酒后驾驶帕萨特连撞4人4车,造成两人轻伤和两人重伤的王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在车里准备吸毒被查后连撞3名骑车人的白某被以同样的罪名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

  去年9月1日14时,王某酒后驾驶帕萨特,在东城区东四六条内逆向行驶,在将一名骑车人剐倒后,他继续驾车高速逆向行驶,撞上了路边停放的一辆桑塔纳,又将两名行人撞飞,致二人当场昏迷。王某再次撞人后仍高速冲出东四六条西口,与一辆夏利出租车相撞,致使车上一位乘客受伤,并与旁边车道对向行驶的一辆帕萨特左前部相撞。随后,王某又驾车逃逸,在东四二条西口与一辆奥拓车发生追尾后,冲进东四二条内。王某撞墙后被迫停车,被民警当场抓获。被撞的4辆小客车不同程度受损,经济损失共计4万余元。

  去年12月17日14时,公安机关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进行毒品交易。民警赶到现场后跟踪并盘查一捷达车,发现白某正准备在车内吸食毒品。白某看见警察后急忙发动汽车,民警捡起一块砖头将车前方的挡风玻璃砸成“大花脸”,考取驾照仅一个月的白某在视线不清的情况下仍驾车夺路而逃,先后撞倒3名骑车人,接着又撞了一辆出租车,其中一位市民受到轻微伤。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