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时尚 实用 经济 广本两厢Fit全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 23:59  新浪汽车

  

  

                          广州本田两厢飞度

   新浪汽车讯 2004年9月11日,即将在明天上市的广州本田两厢飞度可谓是千呼万唤“驶出来”,从6月亮相北京国际车展以来,关于其下线时间的说法就出现了多种版本,现在它在万众瞩目下,在大家的期待中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仔细看看两厢飞度的诱人之处吧。

  秉承Honda一贯坚持的“MM”设计理念,以“全球通用小型轿车平台”为核心,通过燃油经济性MAX、乐趣MAX和造型MAX,Fit(飞度)倡导全新生活价值,再度成为“外在动人·内在动心”的最佳诠释!

  出于对环境、经济性、实用性等方面的考虑,作为最贴近日常生活形态的车,小型轿车不仅在全球范围内, 在中国也日益受到关注。因此,我们带着“要创造顾客真正想要的、且能最大限度地拓展更多人生活形态的小型轿车”的强烈意识,竭尽全力为喜爱小型车的顾客,提供一款“革命性的精巧型轿车”。

  首先,我们自问“真正所追求的精巧型轿车是什么?”并在全世界范围进行广泛的考察。通过调查,我们发现:在欧洲,小型车在日常生活中,已成为人们的行力助手。人们以“低油耗”来评价小型车的性能;

  在日本等地区,具有宽敞、多功能特点的小型车,也被广泛地使用。人们希望它能超越该级别的车型,具有鲜明的个性和高品质。

  小型轿车的全新价值

  为了强化小型轿车的固有优势,并满足顾客对超越级别的个性、品味等潜在要求,我们把三大要点作为造车理念的基石,即作为机械设计重大课题的“燃油经济性MAX”,以往小型轿车难以想像的巨大功能空间带来的“乐趣MAX”,以及基于较高空间布局技术而创造出的个性化“造型MAX”。通过这些课题,最大限度地满足顾客需求,使个人生活形态得以更大拓展。这是Fit(飞度)所提出的一个全新价值的设想,也是今后小型轿车的一个理想。

  在小巧的尺寸中,以前所未有的水平实现所有要求

  秉承Honda一贯坚持的“MM”设计理念(Man Maximum/Mechanism Minimum,即“人能够享受的空间最大化、车必需的机器占用空间最小化”),我们开发了具有革命意义的“全球通用小型轿车平台”,并以此为基础,将轻量、简单、合理性有机地体现出来,以前所未有的水准创造出全新的价值。

  具体体现

  ·[造型设计]具有未来感·独特的外观和运动风格的内饰

  ·[空间&实用性]令人惊叹的宽敞空间和超乎想像的实用性

  ·[操控]动力充沛、轻松灵敏的行驶性能

  ·[安全]实现了同级别中世界领先的碰撞安全性能

  ·[环保]低油耗和清洁排放的高度和谐

  

  [1]  [2]  [3]  [下一页]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