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奔驰E级车:豪华轿车新时代的开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9:39  新浪汽车

 



奔驰E级轿车

就如上一代产品的成功一样,梅赛德斯-奔驰将继续通过新款E级车展现其在世界汽车技术上的领先地位,并重新制定着车辆安全性、舒适性和操纵动力性方面的新标准。

  新款E级车的设计沿用了梅赛德斯-奔驰特有的典雅线条,并且前所未有地强调了轿车的动态特性。由E级车在1995年所带动的引人瞩目的双头灯的设计趋势在新款车上有所改变,新设计的车头灯角度稍微向后仰,体现出不断进步、动力非凡的气质。侧面观察也会给人同样的感觉:典型的E级车,同时又有全新的、独特的动感和典雅。

  通过开发可适应乘客与事故的状态的智能防护系统,梅赛德斯-奔驰公司进一步优化了乘客安全性。除了改进的前安全气囊,新款E级车首次装备了两级带力限制器和前排乘员重量自动确定装置。与新增的碰撞传感器相结合,这些系统可以在特殊事故中,提供更精确和合适的乘客保护。前座乘客侧面安全气囊、五个大的车窗安全气囊、高性能安全带张紧器、儿童座椅自动识别系统和倾翻传感器都是新加的标准安全配置。

  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新款E级车的车身结构在前端拥有更大变形区。这就确保了在发生事故时更好的吸收冲击力,允许乘客位即使在相当严重的碰撞中也能够保持几乎不被破坏。这款新梅赛德斯轿车已经通过了世界上最严格的安全测试。在这款新梅赛德斯车上,使用高强度合金的比例已经比过去翻了一番,这种合金能够以最轻的质量获得最大的安全性能。发动机罩、前翼板、行李箱盖和前后端模块都是铝制的。

  新款E级车以其杰出的灵敏性、跑车式的操纵性和完美的转向性展示了其动感特质。最新开发的几乎全铝制的四连杆式前悬架和多连杆独立式后悬挂装置,为其优秀的操控性能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作为标准配置的电液控制制动系统 — 电子感应制动系统(SBC)和电控车轮稳定行驶系统(ESP)确保了最高的操纵安全性,帮助驾驶员更好地应对紧急情况。

  新款E级车超越了曾经创造了平均每年销售超过200,000辆的记录,成为世界上最成功的经典豪华车。E级车在此级别车的市场上占有平均24%的市场份额,在一些国家其市场份额甚至超过了40%,令竞争对手无法望其项背。更令人振奋的是,奔驰E240已定为奔驰国产化的首先车型,届时中国公众将可全方位感受E级轿车的独特魅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