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郑达玉:远舰在中国起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7:46  新浪汽车

  9月10日,东风悦达起亚在上海为中国市场全新打造的中高档乘用车“起亚远舰”五种车型正式入市销售,以下为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郑达玉在发布会现场的讲话。

  尊敬的各位嘉宾、媒体界的朋友、三方股东领导:晚上好!

  我谨代表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对大家光临今天的“起亚远舰新车上市发布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2004年是中国汽车市场跌宕起伏的一年:中国汽车市场的高速增长的突然停滞,消费者面对日渐丰富的汽车产品的更加低廉的价格,却更多地选择了观望。

  可喜的是:东风悦达起亚在这个车市的寒冬里却红梅绽放,上半年,我们的千里马销售创造了历史新高,达到36562辆,销售位列同级轿车之首。我们的起亚嘉华,上市首月销量突破1000辆,创造了MPV产品上市首月销量的新纪录。

  随着千里马和起亚嘉华的成功上市,我们又迎来了起亚远舰。起亚远舰是我们在中国市场推出的第三个品牌。它搭载的MSC平台是韩国现代起亚历经了18个月开发而成,全球销售总量高达270万台。同时其产品力也夺得了全球各国消费者的认证。不仅如此,起亚远舰更是基于中国各种道路状况而研制开发的。

  尽管很多人质疑现在的时机,觉得中高档乘用车市场现在不太景气。但是,我们认为:真正的强者,应该有引导市场的信心,而不是一味顺应市场。起亚远舰敢于逆市出击,因为我们对产品充满信心,并在深入研究中国汽车市场之后,对它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

  大家都知道,在不久前结束的第28界雅典奥运会上,一个天才的中国人——刘翔,不畏强手、奋勇拼搏,书写了了亚洲人在田径历史上的新纪元。记得在签约代言千里马时,刘翔就和千里马共同许下一个誓言,“今天的第二,明天的第一”。如今,刘翔实现了誓言,昨天的第二,今天成为了真正的王者。而由权威机构刚刚公布的“2004年度全国轿车用户满意度指数测评”结果显示:千里马轿车夺得了10万元以下级别轿车用户满意度的金牌。

  作为千里马的代言人,刘翔身上体现的是一种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精神,是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朝气和活力,这也是对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挑战、精诚、和合、超越”的企业理念的最生动诠释和最贴切概括。

  无论是已经收获荣誉的“千里马”,挑战高端市场的起亚“嘉华”,还是今天走向市场的起亚远舰,都将在这一理念的鼓舞和激励下,披荆斩棘,锐意进取,为中国的汽车市场的发展作出我们应作的贡献。

  再次对各位朋友的光临表示诚挚地感谢,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对东风悦达起亚给于关注、理解和支持。让我们共同见证起亚远舰在中国的起航! 谢谢大家!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