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舰预计售价16万元左右 能否成为另一匹千里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5:50  精品购物指南

  尽管,千里马在经济型轿车阵营里“拔关夺寨”,但是很显然,东风悦达起亚的志向不止于此。前不久,推出的大型MPV嘉华,以及即将在9月登场的2.0L中级轿车“远舰”都预示着,这家靠单一品牌进入中国十强汽车制造商行列的汽车公司,开始进军更高级别汽车市场。

  千里马是东风起亚悦达的得意之作,2004年上半年凭借36508辆的销量,在同类轿车销售量排名第一。非常通畅的销售渠道,为9月开始亮相的中级轿车“远舰”打下好的基础,但是上升到新的汽车级别的竞赛,“远舰”能否获得像“千里马”一样的成功,值得大家拭目以待。要知道目前中级轿车也是竞争最激烈的主战场之一,价格战也在近几月在中级车市场蔓延。除了价格之外,从产品到服务,每一个环节的竞争都异常激烈。在这里市场上强手如云,不仅有帕萨特本田雅阁等“老将”,更有索纳塔、君威蓝鸟等“新军”。“远舰”想要日奔千里,难度不小。

  但是做市场,向来是东风起亚悦达的强项。其领军人物之一李春荣在回答记者询问谁是对手的时候,还是那句话:对手是自己。非常自信也非常冷静,透出一股杀气。但我们知道对于雄心勃勃的东风悦达起亚来说,选择此时进入中级车市场,不仅需要信心和勇气,更加需要对目标市场需求的准确把握。

  据悉,国内市场曾有进口起亚OPTIMA销售,不过排量是2.5L售价大约在22万元。国产“远舰”OPTIMA排量是2.0L,是在经过对目标用户的潜心研究之后,东风悦达起亚历经了18个月,利用现代起亚第五代MSC中型车平台,完全针对中国各种复杂的道路状况和用户需求,特别精心研制的车款。国产起亚“远舰”在外形、人性化配置、操控性能和安全装备等方面都卓而不凡。成熟、稳重的三厢外部造型中蕴涵着现代时尚感和强烈的个性,使起亚“远舰”成为一款名副其实的商务、私用车型。起亚“远舰”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采用更能让驾驶者轻松享受更多的驾驶乐趣,而出色的操控系统可轻松完成时速在90Km条件下的急转弯动作,并迅速实现车身回正,体现出近乎完美的操控感。起亚“远舰”车内众多人性化的便利设置使得驾乘者更加便利,同时也更加轻松惬意。而前排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速度感应型自动车门锁止系统、冲撞力感应型自动车门开启系统、电子助力转向?EPS?等丰富的主动、被动安全装备更是给驾乘者最周到的保护。

  北京东风起亚悦达表示,9月初您可以在4S店看见样车,并可以预定。以千里马比较出色的性价比做依据,“远舰”应该也是能够让人感到愉快的数字。就像成都一家东风起亚悦达4S店透露的消息那样:首批上市的车型为2.0L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预计最低售价为16万元左右。这个价格能不能成为事实,马上就会见分晓。

  (王勤)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