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手小记:贵州“的哥”万里驾捷达Sdi参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3:49  新浪汽车

汤永明获冠军

  凝望广袤的塔克拉玛干沙漠,来自贵阳的的哥汤永明心中有着难以抑制的激动和兴奋,生长在南方山城的他早就憧憬着能够驱车在北方的宽广平原上奔驰一回,体验一把北方人的奔放和粗犷。当然,是驾驶着他的“老伙计”捷达SDI。这辆2002款的捷达SDI已经跑了将近30万公里,两年的时间一直载着老汤东奔西走没闹过半点“脾气”。谈起这辆捷达SDI老汤显得有些激动,原来在购买这辆捷达SDI还有一段故事。老汤的第一辆车就是捷达,捷达的“皮实耐用”令老张非常满意,所以他总想着一定要到“捷达”的家乡—“长春”去亲眼看看这样一款好车是如何生产出来的。

图为比赛结束后的庆祝场面

     2002年10月,老汤踏上了北上的旅途,刚到长春老汤就被新近上市的捷达SDI所吸引,对于这个在中国推出的第一款柴油轿车,人们当时还没有太多的认识甚至存在着一些误解,但懂车的老汤了解柴油车的各方面的性能,柴油车经济省油、绿色环保、动力强劲,由于各方面出色的性能,在欧洲已经相当流行,如获至宝的他立即决定购买,当他欣喜地开着捷达SDI返回家乡贵阳时却遭到了不少非议,朋友、同事都说柴油车噪音大、冒黑烟,买了它就像买了辆“拖拉机”,用它跑出租肯定拉不到客人,但老汤心中有数,对于柴油车的优势他相当有信心。两年的时间,两年的考验,捷达SDI优异的表现让当初嘲笑老汤的人刮目相看,也更加坚定了老汤对于柴油轿车的信心。他说:“这两年的时间我每天都驾驶着它走街串巷,行驶中的平顺性、舒适性令我每天的工作轻松不少,百公里油耗基本保持在5升左右,再加上柴油比93号汽油便宜1.6角,所以非常省钱,但这些都不算什么,让我感触最深的是捷达SDI真的很“皮实耐用”,现在我这辆车的公里数达到了30万公里,别说大修就连一次“小修”都没有,维修费用省下了一大笔,这就证明了捷达SDI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我这次自费来参加这个‘一箱油穿越千里无人区’挑战活动也是希望让大家看到捷达SDI在严酷的气候环境下也能出色的发挥,经受各种考验!”

  这次汤师傅不远万里,驾驶着他的捷达SDI穿过贵阳、成都、陕西、甘肃最后到达新疆前来参赛,他说:“这一路上的风光太美了,长江、黄河、河西走廊、长城、雪山尽收眼底,当然这次出行最重要的还是比赛,我对比赛非常有信心,捷达SDI出色的性能再加上我对它的深入地了解,这次我有夺冠的信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