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远舰上市 售价17.88-21.8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1:14  新浪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远舰上市售价17.88-21.88万(图)

远舰外观

  新浪汽车讯 9月10日,东风悦达起亚在上海为中国市场全新打造的中高档乘用车“起亚远舰”五种车型正式入市销售,车型分别是:顶级版 (TOP)A/T尊贵版 (GLS)A/T(DVD版)尊贵版 (GLS)A/T尊贵版 (GLS)M/T(DVD版)尊贵版 (GLS)M/T

  价格:顶级版(TOP)A/T售价21.88万,尊贵版(GLS)A/T(DVD版)售价19.88万,尊贵版(GLS)A/T售价18.88万,尊贵版(GLS)M/T(DVD版)售价18.88万,尊贵版(GLS)M/T售价17.88万。

  据悉:起亚远舰是继千里马和起亚嘉华之后,东风悦达起亚在中国汽车市场推出的第三个品牌。这款车的推出,标志着在短短两年时间内,这个中国汽车市场的后起之秀已成为具有宽产品系列的实力厂商。

图为远舰内饰

  世界品质打造中高档车“新势力”

  据介绍,起亚远舰最突出的特点是稳健时尚的外观、多功能和人性化的便利配置、顺畅而激情的操控性能和周到的安全配置。

  外观稳健时尚。起亚远舰拥有流畅稳健的外观造型、俊朗的线条,高贵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而浑厚、成熟、稳重的整体造型中依然蕴涵着强烈的时尚色彩和张扬的个性,使起亚远舰能够同时满足商务人士的追求和家庭用车的个性化风格。

  便利配置功能丰富。配置方面,起亚远舰可谓是用尽心思、应有尽有。驾驶席/副驾驶席电动座椅、DVD + VCD + CD + MP3系统、DVD10碟连放系统、自动恒温空调、智能电脑等配置大多只能在豪华级轿车上才见得到。而电动天窗、倒车雷达(警报音)、座椅加热功能等配置更令无数的国内竞争对手相形见绌。电动门窗、锁眼照明、地图灯、照明式烟灰缸/点烟器、可调式头枕、分离式后排座椅、延时式阅读灯、门侧照明灯、仪表盘亮度调节、雨量感知型雨刷、电动折叠后视镜等多项便利配置,更显示了对驾乘者细致入微的关怀。

  操控顺畅而激情。极致的操控性能为起亚远舰平添了巨大的诱惑力。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兼顾了驾驶者对驾驶乐趣的渴望和对舒适享受的追求,再匹配以卓越的发动机,在确保高动力的同时,可迅速提供瞬间加速力并迅速实现车身回正力。而起亚远舰运用前、后双重稳定杆、后复合型连杆悬架系统及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可轻松完成时速在90Km条件下的急转弯动作,足以调动驾驶者的每一根运动神经。

  安全配置保护周全。起亚远舰丰富的安全配置提供的则是曾在韩国国内汽车冲撞试验中荣获5星安全基准(美国4星安全认证)的安全保证。EBD + ABS系统、4安全气囊、倒车雷达、自动灯光控制系统、速度感应型自动车门锁止系统等各种各样的主动和被动安全装置,起亚远舰配备齐全。在国内的中高档车中非常少见的冲撞力感应型自动车门开启系统,即使发生什么意外也可使您轻松离开车厢,而EPS(电子感应式助力转向)系统的配备,更是2.0L轿车中“绝无仅有”。

  全球270万用户的品质保证。起亚远舰是东风悦达起亚历经18个月,利用韩国现代起亚MSC中型车平台,针对中国道路状况而专门研制开发的中高档乘用车。MSC平台已历经五代,在此平台上共计搭载了四大车型(SONATA, SANTAFE, XG, OPTIMA),自1998年以来,累计销售270多万台,遍及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良好的销售业绩足以证明起亚远舰的出众品质,这也是起亚远舰逆市出手、搏杀市场的信心所在。

  成熟时尚诠释社会精英“心驱动”

  分析人士认为:中国汽车市场发展到今天,中高档轿车消费者的需求已经逐渐摆脱了功能性需求,开始向象征性需求和情感性需求转移,他们对汽车的需求更多的是对自我成就和人生追求的表达,以及对性格特质和人格魅力的展示。

  起亚远舰“新势力、心驱动”的宣传口号明确显示:起亚远舰是为作为中国社会新势力的社会精英打造的全新座驾。中国新一代的社会精英们,拥有淡泊从容却不乏蓬勃朝气的精神面貌;他们在变幻的人生境遇中,对成功的含义有最切身的认识;他们虽历经沧桑却永保激情,展示了永远无法言状的成熟的时尚品味。而起亚远舰以“更强、更高、更优秀”的美好含义,将对这一切做出最准确和完美的诠释。

  金牌服务打造售后服务“高标准”

  东风悦达起亚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将为起亚远舰入市销售提供强有力的服务支持。据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关人士介绍,目前该公司已经在全国各地建立了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和信息反馈于一体的4S专营店87家、授权服务网点268家。

  除了完善的服务网点,东风悦达起亚的服务品质也有着良好的口碑,并不断推动售后服务水平向更高的标准迈进。2004年8月31日,由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公布的2004年度全国轿车用户满意度指数测评结果显示:在10万元以下级别轿车中,东风悦达起亚的千里马轿车的用户满意度高居第一,这也无可置疑地表明了广大用户对东风悦达起亚售后服务的认可。

  日前,在东风悦达起亚千里马轿车的代言人——刘翔获得奥运金牌不久,东风悦达起亚针对全线产品推出了“金牌服务”活动,要在服务意识、服务态度、服务效率和服务环境等各方面进行全面提升,力争夺取售后服务的“金牌”。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千里马轿车的代言人,刘翔,这个天才的中国人在雅典创造了一个震惊世界的中国神话;而东风悦达起亚的千里马和起亚嘉华在中国取得的成绩也让业内人士感到惊奇。年轻的刘翔取得如此的成功,让大家期待着他在未来能够为中国书写更多的神话;而同样年轻的东风悦达起亚,在千里马和起亚嘉华获得市场认可之后,我们也期待着起亚远舰的起航能为正处于低迷的中高档轿车市场带来更大的惊喜。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