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手实习标可自己做 悬挂时不要遮挡号牌或车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08:50  北京娱乐信报

实习标志

  信报讯 (记者席晓玲) “实习”标领不到怎么办?今后“实习”标损坏了去哪儿换?记者昨天从市车管所获悉,驾驶员按照相应的尺寸可以自己制作新手“实习”标。

  本市从9月1日起要求,凡是在实习期内的驾驶员,均需携带驾驶证和身份证到市车管所及各车管分所,免费领取“实习”标志。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实习驾驶员领取的“实习”标志一旦损坏,既可以再次到车管所领取,也可以按照交管部门提供的样式、尺寸自己制作。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粘贴或悬挂“实习”标志时,注意不要遮挡住号牌或车灯。

  这种“实习”标志的主色为黄色,配色为橘红色,颜色标号分别为Y100、M80Y100,呈梨状。标志分大小两种,底色均为黄色,周围有一圈橘红色,中间“实习”两字为橘红色。尺寸稍大点的上下距离为19CM,左右距离为16CM, 中间“实习”两字用大小为250磅的粗楷体;尺寸稍小点的上下距离为9.5CM,左右距离为8CM,中间“实习”两字用大小为130磅的粗楷体,是悬挂或粘贴于摩托车尾部的。(见附图)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牌证法规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