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程丛夫参加英女王为迈凯轮技术中心官方揭幕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21:20  新浪汽车

  渥金(Woking), 萨瑞(Surrey), 英格兰, 2004年5月12日: 英国女王在菲利普亲王的陪伴下,今天为迈凯轮集团的新总部 - 迈凯轮技术中心正式揭幕。

  迈凯轮集团由专业的高技术公司组成,旗下每个公司把迈凯轮在尖端技术一级方程式运动方面建立起来的全球声望的利益最大化。迈凯轮集团在英国工业广泛的汽车领域中当属先锋。中心建筑的官方揭幕仪式恰逢集团跑车生产部-迈凯轮汽车公司对梅塞德斯-奔驰SLR迈凯轮超级跑车的首批交货之际。

  “女王为我们的新总部官方揭幕,迈凯轮集团备感荣幸。”迈凯轮集团首席执行官兼主席朗恩.丹尼斯说道:“该设施是保证我们在英国工程和技术上保持领先地位的主要的功能型工具,而帮助加强和发展迈凯轮品牌。它也将作为一种激励去吸引和保留世界上最好的工程人才,并为未来的设计师们提供一种动力。迈凯轮技术中心的揭幕将是迈凯轮标志历史中的一块里程碑,我们自豪它能这样地为人们所认知。”

  英国皇家受到公司三位主要股东的欢迎来到迈凯轮技术中心,他们是:管理董事会主席朗恩.丹尼斯,戴姆勒-克莱斯勒的首席执行官尤根.西润普(Jürgen Schrempp),和TAG集团董事长曼塞尔.欧杰(Mansour Ojjeh)。

  女王和迈凯轮集团员工及嘉宾共进午餐,然后由朗恩.丹尼斯引领游览这座世界先进的设施,它一个屋檐下即可容纳集团900名员工。游览包括参观迈凯轮技术中心里迈凯轮F1车队占据的区域,女王在此接见了车手库塔和雷克南,然后一行来到迈凯轮汽车公司,在这里皇家观察了梅塞德斯-奔驰SLR迈凯轮的制造。迈凯轮F1车队培养的中国车手程丛夫也在陪同一行中,离女王不远的他后来说他对能出席这场盛事感到很兴奋,车队的研发中心非常先进。

  迈凯轮技术中心由富有名望的英国建筑公司Foster and Partners设计。设施的施工始于1998年,就修建在萨瑞(Surrey) 的渥金(Woking) 外50公顷土地上。迈凯轮技术中心包括设计室,实验室,研究和测试间,电子发展室,加工作坊和原型及生产资源室,还有一个单独的访客和学习中心,迟些日子将开放。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