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押宝最准的奥运广告--千里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17:07  北京晨报
押宝最准的奥运广告--千里马(图)

资料图片:刘翔与千里马广告

  提前争抢运动员签约,就像买股票一样,是为了“逢低吸纳”。在这一点上,国内汽车企业东风悦达起亚签约跨栏王子刘翔,显然是一桩物超所值的买卖。

  早在今年2月,东风悦达起亚就与刘翔签署了形象代言合约,成为千里马轿车的品牌代言人。签约之初,“千里马”看中的是刘翔的优势——田径场上的爆发力,在比赛中表现出的应战挑战的动力、争取第一的斗志,这与千里马始终宣告的“雷霆动力,纵情千里”的胸怀不谋而合。

  东风悦达起亚副总李春荣称:刘翔所释放的体育激情与赛场奋斗精神,代表了汽车制造企业与塑造千里马品牌的理念,同时,延伸了千里马品牌形象在中国市场的产品动力性、市场纵深性和企业拓展性,充分体现了中国体育产业和中国汽车制造产业链良好的合作性。

  虽然李春荣一再表示即便刘翔没拿冠军,千里马也不会减少刘翔广告的投放量。但事实证明,当刘翔在雅典大放异彩后,“低价买进”国际巨星的千里马立刻成为投放奥运广告企业中最大的赢家。

  虽然我们无法得知当初刘翔与“千里马”签约的价钱。如今,刘翔的身价是一年广告合约底价200万。“其实这个价格是保守的,决赛后,和我们谈合约的公司都排队了,这当中有做饮料的、快餐的、手表的,还有电子产品的,都是国际知名品牌。当然,我们也不会考虑为刘翔接那些暴发户的广告合约。而在他出征前已摆上议事日程的合同,恐怕也得修改了。”北京动力时刻广告艺术有限公司老总兴奋地说。

  晨报记者 刘宏伟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