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所有驾校启用培训记录 没有记录不能考驾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10:31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陈旭初、记者陈海云、实习生陈萍报道:昨日记者从省交警总队获悉,从今年10月1日起,全省所有驾校正式启用驾校培训记录。今后凡是没有培训记录的人员,公安交警部门一律不受理其考试申请。

  据了解,为督促驾校确保培训质量,我省作出新规定,从今年10月1日起,全省所有驾校正式启用驾校培训记录。今后学员申请驾驶证考试时,必须向公安交管部门提供驾校出具的培训记录,包括培训课时、教练员签名、驾校准考意见等。培训记录须经市(设区、市)交通道路运输管理机构核实,并存入驾驶员档案。没有培训记录的,公安交警部门不受理其考试申请。拖拉机驾驶员培训记录由农业部门另行制定。

  另悉,我省还将清理整顿公安、交通、农业(农机)及其他行政管理部门举办或参与举办的驾校和各种类型的培训班,凡举办或参与举办的必须与所办驾校彻底脱钩,在驾校任职、兼职或参与经营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必须彻底退出。此外,对只收费不培训、采用虚假广告招揽学员的驾校、培训质量差的驾校,交通、农业(农机)部门要严肃处理,情节严重的,要责令其停业整顿。整顿期间公安交警、农业(农机)部门暂停受理其考试申请。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牌证法规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