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机场1号航站楼停车费标准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09:57  京华时报

  以半小时为单位计费 小型车每半小时2.5元

  市发改委昨天公布了首都机场停车收费标准,在一号航站楼前露天停车收费将比在停车楼停车便宜一半多。

  根据该标准,一号航站楼前露天停车场停车收费按照小型车每半小时2.5元、大型车每半小时5元的标准试行,不足半小时按半小时计。试行期自今年9月8日起开始,待全市停车收费政策统一调整时制定正式停车收费标准。

  据了解,首都机场停车楼收费标准仍执行现行规定:临时停车--小型车第1小时的前半小时不收费,超过半小时、1小时以内(含1小时)收费6元,1个小时以后每半小时加收5元;大型机动车第1小时收费10元,以后每半小时加收10元。不足半小时按半小时计。

  市发改委表示,停车楼长期包租及其他优惠停车收费标准仍由首都机场自行制定。

  记者杨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