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8万辆产销计划不变 远舰提前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09:46  信息时报

  新车“远舰”提前至明日上市是确保这一计划实现的重要对策

  上周日,东风悦达起亚在东莞进行了“千里马动力竞技场”全国巡回赛活动,东风悦达起亚公关部部长王敦明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东风悦达起亚不会改变、也有信心完成今年预定的8万辆的产销计划,“远舰”的提前推出是确保这一计划实现的重要对策。

  对于本月10日将正式上市的起亚新车“远舰”,王敦明表示价格会在上市时一并公布,而新车目前已陆续发往各地专卖店,新车一上市即会批量供应。他说,9月份稍显紧张,10月份起可实现正常供给。

  在销售网络建设方面,王敦明表示东风悦达起亚目前有82家专营店,暂时不会大规模地扩张销售网络。王给出的理由是目前市场处于低谷,开发越多的经销商虽然会为厂家分担一部分库存,但亦可能会导致同一区域进入恶性竞争。东风悦达起亚目前推行一套数据管理系统,将尽可能科学、合理地布局和管理各区域的经销网点。据悉,广州地区当前有2家东风悦达起亚专卖店,而今年年内还有一家位于番禺的专营店要开业。另据了解,东风悦达起亚当前库存亦不足1000辆。

  王敦明同时透露,2005年东风悦达起亚年产能为13万辆,其中位于江苏盐城的第二工厂将开始运作,其首期产能规划为3万辆。据了解,新工厂最终年产规模为40万辆。

  同时东风悦达起亚华南区负责人苏海鹏表示,广东是东风悦达起亚的重要市场,目前该市场在东风悦达起亚总销量中占20%的份额。(时报记者 朱卓华)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