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派力奥与POLO运动版可能在F1上海站期间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09:42  信息时报

  2004年的F1中国大奖赛,还有约半个月的时间就要在中国上海拉开帷幕了。从以往国外F1赛事带来的巨大商机看,它也将成为众多汽车厂商展示、宣传其产品的最大舞台。日前据南京菲亚特有关人士透露,菲亚特将于9月F1上海站比赛期间正式推出其在中国的第一款运动型轿车派力奥运动版。

  9月26日,与奥运会、足球世界杯齐名为世界三大赛事的F1世界冠军大奖赛,将首次进入中国。

  据南京菲亚特有关人士透露,为了给赛场上的法拉利兄弟加油助威,菲亚特在中国的第一款运动型轿车派力奥运动版,将于9月F1上海站比赛期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据透露此消息的南京菲亚特有关负责人称,这款派力奥运动版的车身装有尾翼,颜色是法拉利红,这款运动轿车现在待选的样式一共有7种,最终选择投放市场的样式尚未最后确定。

  与此同时,有望在F1期间推出运动版车的还有上海大众,日前,国家发改委的第43号公告透露上海大众要推出一款代号为SVW7144的POLO新车。由于POLO分为两厢和三厢,系列车型超过10种,估计将会是POLO车型的一个全新派生版本。一些媒体预测可能会是一直传言中的POLO运动版。毕竟POLO主要的市场目标是追求个性和活力的年轻一代,运动版对其的吸引力可想而知。

  (时报记者 熊成明)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