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飞度12日下线 定价10万元以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09:37  信息时报

  记者近日从广州本田获悉,备受关注的广州本田两厢飞度将在本月12日正式下线。据悉,虽然该车价格尚未公布,但广州本田有关负责人表示定价肯定在10万元以内。两厢飞度将延续广州本田的新车策略,下线之后迅速上市。另外4款两厢飞度将一次性推向市场,它们分别是1.3升手动、1.3升CVT、1.5升手动、1.5升CVT。对这种说法,广州本田公关科人士未置可否,只是表示下线的时候才会公布售价、配置和上市时间等事项。

  两厢飞度在今年6月的北京车展上亮过相,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曾庆洪曾表示,两厢飞度肯定在今年下半年投产。两厢飞度被业界认为是广本今年一大“秘密武器”,很多消费者对这一车型相当期待。业内人士预测两厢飞度肯定将成为小排量汽车市场的主力车型。

  在两厢飞度即将上市之际,三厢飞度售价近日接连下挫。在部分经销商处购买飞度1.3MT可获赠合金轮毂、真皮座椅皮套两项配置,同时在厂家指导价基础上推出六千元的优惠。黄习伟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