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月全球各大汽车制造商销量业绩均出现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09:21  国际金融报

  据外国媒体报道,8月份,各大汽车制造商的销售业绩均出现下滑。

  8月份,美国通用汽车的总销量为406623辆,下降14%,其中卡车销量下降17%,轿车销量下降9.4%。据悉,通用汽车今年第三季度的产量目标仍然保持在120万辆不变,但第四季度的计划产量为129万辆,比去年同期的139万辆减少了10万辆。

  美国第二大汽车厂商福特汽车,今年8月份,一共销售271394辆汽车,比去年同期的311084辆下降了13%,其中,轿车的销量大幅下降了26%。据了解,福特没有改变第三季度75.5万辆的产量目标,但福特公司的北美地区的工厂计划第四季度生产83万辆,少于去年同期的90万辆。

  戴-克旗下的克莱斯勒集团8月份销售轿车和卡车共178034辆,较上年同期下降6.5%。

  同时,日本汽车生产商8月份的汽车销售业绩也是阴云笼罩,丰田本田分别下滑3%和7%。

  据悉,在美国市场,丰田汽车8月份的销量为180394辆,下降10%;本田汽车销量为126625辆,较上年同期下降14%。另外,整个北美市场仅有几家汽车公司在8月份的销售出现了轻微的增长,分别是日产铃木现代奔驰宝马沃尔沃

  分析人士认为,汽油价格上涨和消费者信心下降是导致汽车销量减少的主要原因。(国际金融报实习记者 林梦达 综合报道)

(编辑:李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