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销商展开促销活动 九月车市再掀降价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08:18  京华时报

  在传统的消费高潮期“金九银十”面前,经历了半年车市低迷的经销商和厂商都坐不住了,在厂商的“指导”或默许下,大部分经销商都展开了降价救市的促销活动。

  10万元以下的大部分车型降价区间为1000元-5000元,而其中一些往日销售情况非常好的车型如悦达起亚千里马POLO降幅都在万元以上。在10万元-20万元价格区间里的轿车降价拼抢得最为猛烈。上海大众全线优惠,降幅最大的是帕萨特车型,降幅达到2万元以上,帕萨特1.8T手动挡一下就降了28930元,现价只需20.097万元。而上海通用凯越1.6L手动挡一律优惠10000元,1.8L自动挡全线优惠15000元。上海通用一经销商表示,这是凯越降幅最高的一次,凯越的价格区间由原来的12.98万元-18.98万元已经降到现在的11.98万元—16.98万元。君威2.0的几款车也全部优惠7000元。

  节前降价促销合情合理,但有的经销商则是为了降价而降价。记者在亚运村一家经销商处刚询问过价格不久,再绕回来问同车款价格的时候,发现前后价格竟相差整整8000元,对于价位本来就不高的经济型车来说,这样的定价也太过于混乱了。

  本版撰文制表 陈文佳 江云花 余洋


近期降价车型

近期降价车型

近期降价车型

近期降价车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