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殊的“帕杰罗SPORT”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15:54  新浪汽车

  说到车主俱乐部,你会很自然地想到是由汽车经销商或由车友们自发组织的,购买同一个品牌车型的,众多车主参与的活动团体。在这些俱乐部中是“因车而认识人”。而近日结识的一个特殊的“帕杰罗SPORT俱乐部”却吸引了记者的视线。之所以称它特殊是因为在这个俱乐部中是“因人而认识车”。

  据了解,这个“俱乐部”只有五个人,其中有三位是EMBA班的同学,后来其中一个在工作中又结识了两个朋友,大家志同道合,五个人几年来一直相处得非常融洽。现在有的当老板,有的成了高薪的“金领”,事业都算是小有所成。在其中一人——高伟锋的带动下,“帕杰罗SPORT俱乐部”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宣告成立。在采访中,说起爱车帕杰罗SPORT,这几位SUV发烧友的话匣子一下子就打开了。从这番热情洋溢的话语中,笔者也不禁为帕杰罗SPORT为他们所带来的珍贵友情而动容。

  “帕杰罗SPORT俱乐部”最初的组合缘自于“购车”,可以说是一切从车开始。俱乐部发起人高伟锋自去年年底换了帕杰罗SPORT之后,不论对车的质量,还是性价比都感到非常满意。最重要的是,帕杰罗SPORT全天候越野的驾驶性能,让他找到了当年迷恋汽车赛事的激情和力量。所以,在一次聚会中,他把自己切实的感受告诉了想买车的张军和刘新明。张军和刘新明他们在看到帕杰罗SPORT之后,就被它运动、强悍的外观造型所打动;在试驾过程中,帕杰罗SPORT在山野中如履平地的表现更让他们过足了车瘾。张、刘很快也成为了帕杰罗SPORT的车主。购车几个月后,他们又向陈海、程宾鼎力推荐。再后来,由几个老朋友组成的“帕杰罗SPORT俱乐部”诞生了。

  “我十分喜欢帕杰罗SPORT GLX 2.4的五速手动变速器。它能很好地传递低速扭矩,获得极好的越野性能。”陈海说:“在驾驶过程中,我切实体会到了驾驭的感觉和超越自己的那一份激情,而生活正需要这样一种激情”。由于其的进排气系统得到了改善,使其在坡路、烂路上的越野性能表现不错,尤其是帕杰罗SPORT的电子感应式两驱与四驱切换的功能非常突出,当我在100km以下时速行驶时很轻松地便完成了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之间的切换。

  在相继购买了帕杰罗SPORT之后,他们当年的运动豪情被帕杰罗SPORT的越野动力激活。每逢周末,大家总是相约驾车郊游,飙车。刘新明兴高采烈地对记者说:“帕杰罗SPORT的车身是流线型设计,不象有一些车型的呆板形象,从而使风阻系数有效降低、也更加省油了、在高速路上行驶时稳定性得到了增强,同时车内空间的利用效率也大大提高了,能装很多的户外用品,帕杰罗SPORT简洁、舒适及充满人性化的内饰设计让人很少有疲惫感。而且在穿越山林原野的那一刻,总感到身上有使不完的力量”。高伟峰说:“驾驶帕杰罗SPORT穿行于都市之外,我们更喜欢驾驶帕杰罗SPORT在野外的那种全然释放的生活方式。尽管车身比较大、而且重量也不轻,但在盘山的公路上行驶感觉就如同驾驶一部轿车般灵活。我们对帕杰罗SPORT的越野性和安全稳定性充满信心。

  “在越野的同时,我们充分享受了帕杰罗SPORT所带来的舒适感觉。”程宾谈到:“这种舒适感来自于它宽敞的内部空间,体现了多功能运动休闲车的特点,而且多功能的前后座椅可以完全翻倒,后座椅还可以60/40分别前后双向翻倒,座椅翻倒后看起来像是特意搭建的一张舒适的床。 所以,帕杰罗SPORT是郊游远行的最佳伴侣。有了帕杰罗SPORT之后,我们常常在周末驾车远游,随意地穿越在乡间原野,它的舒适与动力让我们彻底地陶醉在一路风光中,找到了生活的乐趣和美!”

  从采访中了解到,这个特殊的“帕杰罗SPORT俱乐部”让这几个多年的老朋友显得更加亲密无间了,他们以车为纽带,在一起切磋养车、护车的知识;同时也通过爱车在更多方面交流,商者言志,能者论事,从商场到生活,他们都以此来相互帮助、相互提高。高伟峰和程宾还成为了事业上的合作伙伴。

  “帕杰罗SPORT真是一款不错的车,值得我们这几个哥们儿互相推荐”,高伟峰在采访结束时说道,“而今我们走得更近,也得到了更多,我也相信我们的友谊会更好!”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