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柳汽获广西指定为汽车人材培训基地殊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11:39  新浪汽车
东风柳汽获广西指定为汽车人材培训基地殊荣(图)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中村克己(前排中)正在考察东风乘龙新车型。

  位列国家大型一档企业的东风柳汽公司一向重视汽车技术人材的引进和培养,在软件和硬件的建设上都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平,最近更被广西自治区政府指定为省级汽车“人材小高地”,为广西汽车人材的培养和储备贡献力量。

  近年来,东风柳汽公司持续投入的技改资金达5亿多元,进一步完善了卡车整车生产的四大工艺及配套设施,向国际最高水平靠拢,产品开发水平和制造水平不断提高,体现了东风柳汽公司重视客户需求、以产品为纽带、以质量为核心、开发适销对路、高技术高品质产品的企业方针。

  东风柳汽公司技术中心在东风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安排下,设立了与总公司共享技术和人材平台的“东风汽车工程研究院柳州汽车研究所”, 现有办公室面积3150平方米,试制车间面积2079平方米,各类先进的设计、试制设备和相关软件一应俱全,更拥有一支有理论、有实践、敢于创新、勇于求真的中高级汽车专用人才队伍,使得东风柳汽公司不仅仅是一家卡车整车的著名生产厂家,更有强大的新技术、新产品的后继开发能力,成为该公司每年维持较高的增长率、不断进步的根本所在,也是他们被东风公司推向前台、成为与雷诺卡车合作的先行者的实力所在,更是广西自治区政府在新的五年计划中振兴工业的基地之一。(张东帆)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