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KODA海外最大基地落户深圳 速派1.8T售29.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09:38  新浪汽车
SKODA海外最大基地落户深圳速派1.8T售29.5万

SKODA在华基地大楼外景

  新浪汽车讯 2004年9月8日,SKODA汽车在华基地的开业庆典仪式在深圳隆重举行。捷克共和国驻华大使、捷克SKODA汽车公司董事长、深圳市政府秘书长、深圳市兆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裁、斯柯达中国经销商代表及顾客代表参加了此次开业庆典。开业典礼上,捷克共和国驻华大使、捷克SKODA汽车公司董事长都发表热情扬溢的讲话,充分体现了捷克共和国与捷克SKODA汽车公司对斯柯达汽车在华基地的高度重视!

  斯柯达汽车在华基地--深圳兆方汽车大厦于2004年9月如期落成。SKODA汽车在华基地是斯柯达在海外最大的综合性汽车基地,座落在中国美丽的深圳,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是集整车配送、纯正零配件供应、技术支援、培训、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汽车基地。斯柯达汽车在华基地是斯柯达在亚洲乃至全球标立的一个重要品牌工程,这里是斯柯达面向东南亚市场最大的整车配送中心,同时也是斯柯达在中国最大的纯正零配件中心、技术支援中心,并配有斯柯达在亚洲最大的SKODA汽车展示厅。该基地的落成,也标志SKODA汽车在华的技术与售后服务体系将更加完善。

  斯柯达作为欧洲百年的汽车品牌,以其欧洲百年的汽车经验累积,及二十世纪德国大众先进技入的切入,斯柯达汽车有了综合性价比新标杆,深受市场的青睐!汽车畅销欧洲、中东、亚洲、南美洲、非洲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反应良好。1999年10月,斯柯达正式授权深圳市兆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为SKODA汽车中国区的总经销商,负责SKODA汽车中国的经销网络建设、SKODA汽车整车销售、零配件供应和售后技术支持,斯柯达汽车开始规模性投放中国市场。在深圳兆方的运作下,SKODA汽车在中国经销网络不断完善。至2004年8月,斯柯达在中国的3S服务中心达40多家,品牌认知度不断提高,汽车销量不断攀升。SKODA汽车已经遍布中国的大江南北,中国已成为斯柯达汽车在海外的重要市场。

  斯柯达基地庆典现场,捷克SKODA汽车公司董事长亲自接见了SKODA中国顾客代表、经销商代表,与其合影留念!并与在场嘉宾一同感受斯柯达新基地首创的精彩交车仪式!


速派1.8T外观

  另外,斯柯达在全球刚刚上市的新车型速派1.8T自动挡轿车,在庆典上举行别开生面的上市揭幕仪式。据悉,新款速派1.8T匹配的是1781CC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手自一体化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5700RPM,最大钮矩为210NM/1750RPM、加速平顺,0-100KM/H加速仅需9.5秒。并且有黑色、金色、银灰、铁灰、深蓝、白色共六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内饰精练,车内配有恒温空调、滑雪袋、雨量感应器、电动天窗、智能化带照地灯的外后视镜、眼镜架等,其人性化的设计理念表达得淋漓尽致。此外,速派1.8T在安全方面也做周密的布署,六安全气囊、预紧安全带、底盘保护装置、ABS、EDS等先进配置都应有尽有。此款新车在中国的售价为29.5万元。

  斯柯达在华投放有三大车型即速派、欧亚、法比亚,针对日趋理性的中国消费者,斯柯达汽车的高安全性、卓越的售后服务理念越来越被消费者看重!自2004年6月21日在中国市场作出的“斯柯达汽车两年不限公里数保修”宣言,开创了汽车行业的先河,使SKODA消费者真正从斯柯达汽车获得了实惠!同时有力的震撼了正在忙于打价格战的低谷车市。今年,SKODA汽车在华基地落成,成立了专门的SKODA汽车技术支援中心、培训中心。捷克斯柯达汽车公司前线的高级技术工程师、专家将长期驻扎斯柯汽车在华基地,从最基础工作上,对斯柯达汽车全国3S店的售后服务中心做技术支持、指导和培训!至此,斯柯达汽车在华的售后服务体系将更完善、更加周到。这种零距离强化服务、强化技术支持的作法,在国内也属首创。当然,一切的一切都源于斯柯达对客户的关怀,脚踏实地从客户的角度出发,尽最大努力使客户从斯柯达长期获益!

  斯柯达汽车注重安全与实用性、注重售后服务,在环保问题上也一直先于他人。当今备受世界关注的能源与环境问题上,斯柯达汽车更是走在了节能与环保的前沿,速派、欧亚、法比亚的排放均达到欧Ⅳ标准。从斯柯达汽车LOGO的绿标上,就可以证明百年老厂的高瞻远瞩和完全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斯柯达汽车质量上更是毋庸质疑,在美国、英国、德国各权威机构组办的JD POWER汽车客户满意度评比中,斯柯达汽车始终名列前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